全球暢銷小說躍上大銀幕《蜜蜂與遠雷》女主角「松岡茉優」奪影后

Posted on
蜜蜂與遠雷

改編自史無前例,獲得日本文學界最重量級《直木賞》與《本屋大賞》殊榮的小說,同名電影《蜜蜂與遠雷》Listen to the Universe 即將於2020年2月7日在台上映。以電影《小偷家族》走紅的女星 「松岡茉優」,在新作《蜜蜂與遠雷》中飾演鋼琴天才少女的精湛演出,不只讓她入圍《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日前更於本屆《日刊Sports映畫大賞》奪下影后,她說:『我出道十年,就如電影中的角色一樣曾經沉寂,但我相信只要夠努力奮鬥,總有一天觀眾會看到的。』

蜜蜂與遠雷 電影、蜜蜂與遠雷日劇、蜜蜂與遠雷 上映、松岡茉優
▲ 《蜜蜂與遠雷》劇照 。 ( 圖 CatchPlay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蜂與遠雷》由日本當紅女星松岡茉優、男星松坂桃李、森崎温與潛力新星鈴鹿央士共同主演,電影描述四位對音樂有執著夢想的鋼琴家,如何為了圓夢不顧一切挑戰國際大賽,包括渴望重生的天才少女、賭上夢想的平凡爸爸、貫徹信念的音樂王子與天賦異稟的謎樣少年;能參與全球暢銷小說的改編作品,四位主演均表示相當榮幸,而成果更是令原著作者恩田陸女士讚嘆,她說:『太完美了!導演將書中人物的堅持與包袱、描述樂音的優美、比賽的緊張和充滿生命感的悸動,都以令人嘆服的畫面來呈現,當然演員們的專業演出更是將書中角色完美活化的功臣。』

蜜蜂與遠雷
▲ 《蜜蜂與遠雷》劇照 。 ( 圖 CatchPlay 提供 )

令所有書迷引頸期盼的《蜜蜂與遠雷》,即將於2020年2月7日在台躍上大銀幕,《蜜蜂與遠雷》描述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新銳鋼琴家於樂壇嶄露頭角的絕佳門票。曾被捧為天才少女卻無故消失的亞夜、最後一次追夢的平凡老爸明石、從外表到琴藝都無懈可擊的音樂王子馬薩爾、握有鋼琴之神推薦函的謎樣少年塵。以四人為首,踏上為實現夢想不惜賭上一切的追尋之旅。究竟誰能獲得音樂之神的眷顧?他們會為彼此人生激盪出什麼火花?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電影正式預告 – 搶先看】《蜜蜂與遠雷》Listen to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