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校園劇《糖糖Online》上週首播 PTT台劇版討論串推爆

Posted on
糖糖Online

公視最新戲劇《糖糖Online》上週首播,在PTT台劇版(TaiwanDrama)討論串推爆,熱度延燒。上週六晚間九點《糖糖Online》播出時,PTT台劇版討論串跟進劇情,引發熱烈討論。詹宛儒首集直播翹課、鬧場清寒獎學金頒獎典禮,討論串網友留言表示「屁感十足」、「白目屁孩很會演」。而怒氣沖沖的教官看著詹宛儒直播,循線抓翹課的橋段,也有網友笑說「根本寶可夢大師,他們在抓寶。」

糖糖Online
詹宛儒飾演的糖糖,網友形容「屁孩感」十足、演技好。( 圖公視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糖Online》劇情緊湊,一週播四集,三週播畢。林孫煜豪發願,若是收視率能再攀升破2,將與「糖糖」詹宛儒共跳鋼管舞。林孫煜豪在《糖糖Online》中飾演叛逆學生「蟾蜍」,與校方「督學」(鍾政均飾演)敵對,但戲外互相拉抬,直言跳鋼管舞外,可自掏腰包加發87塊鍾政均代言的「魔法雞排」與劇迷分享。

糖糖online ptt、糖糖online 公視、糖糖Online 演員、糖糖Online ,
詹宛儒在劇中站上鋼管舞舞台直播,林孫煜豪發願若收視破2,要邀詹宛儒一起跳鋼管舞。( 圖公視提供 )
糖糖Online
▲林孫煜豪與鍾政均在《糖糖Online》中分別飾演蟾蜍與督學,戲內是對手、戲外是同門師兄弟。( 圖公視提供 )

曾苦練三年體操的健美型男唐綸(飾演俊偉)則加碼,若收視破2就深情相吻葛丞(飾演東東),葛丞耳聞後打趣說「哈囉你有問過我願意嗎?」王暄晴則說想看唐綸腹肌,不如唐綸葛丞兩人邊脫邊親,十足重口味;盧以恩暖心許願,和粉絲一同手做餅乾,感謝粉絲對此劇的喜愛跟支持。

糖糖online ptt、糖糖online 公視、糖糖Online 演員、糖糖Online ,
葛丞於劇中飾演東東(舉手者),與飾演俊偉的唐綸(揹人者)是好同學及死黨。( 圖公視提供 )

《糖糖Online》敘述高中生糖糖(詹宛儒飾演)因為演唱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直播爆紅而當上直播主,原本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但意外的走光直播卻引發一連串的風波,讓她面臨其他學生異樣眼光。走光究竟是意外還是蓄意,引爆了大人世界交戰,以及整個小鎮的歧視與排擠,讓原本單純的事件越趨複雜。學校高牆的裡與外,掀起一場慾望與偏見的對戰。

糖糖online ptt、糖糖online 公視、糖糖Online 演員、糖糖Online ,
詹宛儒、王暄晴與林孫煜豪在《糖糖Online》中直播。( 圖公視提供 )

校園題材搭配網紅直播的爭議,《糖糖Online》於公視、公視+、NETFLIX同步播出,給你不一樣的青春校園Online劇!

《糖糖 Online》 綜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