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版《玩命關頭》!「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疾凍救援》再出任務

Posted on
疾凍救援

由《世界末日》、《空中監獄》編劇強納森漢斯林傾力打造、連恩尼遜主演的災難動作鉅獻《疾凍救援》The Ice Road 將在暑假盛大上映!過去曾說過可能不再演出動作片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因為深受角色吸引,即使《疾凍救援》片中的任務難度再創演藝生涯新高,仍然點頭接演,更拜師卡車司機進化飆車技術:「我一直都超佩服卡車司機!我在紐約看過司機開這種巨型卡車,那畫面太震驚了,他們是怎麼讓卡車過彎又不會撞到其他車的?這次有機會偷學到駕駛技術,我覺得相當有趣。」

疾凍救援
▲億萬巨星連恩尼遜在《疾凍救援》不止要爽快痛毆殺手、更要在大自然恐怖力量下突破重圍。 ( 圖 甲上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正式預告今日首度曝光,預告中連恩尼遜化身為一位駕駛經驗豐富的冰路司機,在得知加拿大北部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爆炸意外,有26名礦工被埋在坑道內僅剩30小時的氧氣能夠存活後,決心號召緊急救難隊員前去救人,沒想到一路上不但必須面對結冰湖面隨時崩裂、風暴雪崩的危機,更要抵擋礦坑企業公司為了隱藏爆炸意外主因被揭發所雇用的大批殺手前來滅口,宛如冰上版《玩命關頭》,讓全球影迷直呼迫不及待看到連恩尼遜一展身手!

連恩尼遜、疾凍救援 電影、疾凍救援 上映、疾凍救援 演員、疾凍救援 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在《疾凍救援》正義感十足,組成緊急救難隊,要救出受困礦工劇照。 ( 圖 甲上 )

電影《疾凍救援》找來實力派演員連恩尼遜主演,與最強綠葉演員勞倫斯費許朋聯手組成緊急救難隊,兩人得在結冰湖面上開著巨型卡車、前往加拿大北部鑽石礦坑救出受困礦工,卻慘遭大型暴風、邪惡財團雙重夾擊,還必須在30小時內完成救援。過去演出《即刻救援》系列電影後被影迷封為「地表最強老爸」的連恩尼遜,這次可說是接到了演藝生涯最艱難的任務,令影迷心情相當興奮,期待見證最強老爸如何在冰上飆速,同時反擊伺機而動的大批殺手!

連恩尼遜、疾凍救援 電影、疾凍救援 上映、疾凍救援 演員、疾凍救援 連恩尼遜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與最強綠葉演員勞倫斯費許朋聯手組成緊急救難隊。 ( 圖 甲上 )

300英哩冰封路 30小時危機倒數 唯一存活機會!

《疾凍救援》劇情描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駕駛經驗豐富的巨型卡車駕駛(連恩尼遜飾)、與天才機械師弟弟葛帝 ( 馬克斯湯瑪斯飾 ) 組成緊急救難隊,靠著巨型卡車橫越300英哩結冰湖面構成「冰路」,救出被困住的26名礦工。這群緊急救難隊成員不但要在逐漸融化的「冰路」搏命飆速、還要面對即將來襲的超大風暴,但他們真正的威脅卻是過去從未遇過的恐怖危機… 原來礦坑企業公司為了隱藏爆炸意外主因被揭發,雇用大批殺手阻撓救難隊員行進,一場驚天動地的救難行動在冰天雪地中就此展開!

連恩尼遜、疾凍救援 電影、疾凍救援 上映、疾凍救援 演員、疾凍救援 連恩尼遜
▲連恩尼遜再次演出動作強片《疾凍救援》力抗惡劣環境與危險殺機。 ( 圖 甲上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疾凍救援》The Ice Road

【疾凍救援】正式預告|9.24分秒必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