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哈特父兼母職《為父進行式》肩負世界上最艱難的工作

Posted on
為父進行式

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的製片公司,與 Netflix 及 Sony 共同製作的暖心電影《為父進行式》Fatherhood,由《非關男孩》「保羅魏茲」Paul Weitz 擔任導演與編劇,「達娜史蒂文斯」Dana Stevens 參與共同編劇,找來《野蠻遊戲》的「凱文哈特」Kevin Hart 領銜主演,在片中飾演一位深情老爸,詮釋充滿歡笑和淚水的感人親情故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編自「馬修洛傑林」Matthew Logelin 的真實故事,凱文哈特飾演劇中妻子驟逝的單親爸爸,「黛博拉阿約林德」Deborah Ayorinde 則是那位突然過世的妻子,女兒一角由「美樂蒂赫德」Melody Hurd 擔綱演出。其他主要演員還包括奧斯卡提名演員艾佛烈伍達 、《逃出絕命鎮》李歐瑞爾豪、《侏羅紀世界 3:統霸天下》汪達懷斯等領銜主演。

為父進行式
▲《為父進行式》劇照。 ( 圖 Netflix )

《為父進行式》劇情講述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馬修 ( 凱文哈特 飾演 ) 的妻子莉茲 ( 黛博拉阿約林德 飾演 ) 驟然過世,面對晴天霹靂的馬修沒有時間哀傷,因為還有一位剛出生不久的女兒麥蒂 ( 美樂蒂赫德 飾演 ) 等著他照顧。身負世界上最艱難的任務,馬修得強迫自己能勝任父兼母職的角色,儘管遭受到媽媽團體的排擠,為了寶貝女兒,爸爸也只能硬著頭皮向前衝。

為父進行式、凱文哈特、為父進行式 netflix、為父進行式電影
▲《為父進行式》劇照。 ( 圖 Netflix )

《為父進行式》凱文·哈特領銜主演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