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預告熱血曝光《火神的眼淚》夢幻「同安」團隊全員報到!

Posted on
火神的眼淚

將於2021年5月播出的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集結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等超強卡司陣容,打造出夢幻消防隊「同安分隊」。於「前導預告團隊篇」,中呈現出同安分隊隊員間的好默契及團隊精神,讓人感受到消防團隊的熱血氣勢,而隊員間私底下歡樂且溫馨互動,也讓觀眾直呼好像重回學生時期,十分期待播出。

火神的眼淚
▲《火神的眼淚》海報。 ( 圖公視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劉冠廷被冠上「憤怒鳥」封號,時不時就暴怒與民眾爭執吵架,但下一秒卻與林柏宏、夏騰宏一起衝入分隊宿舍,對著玩手機的胡釋安開玩笑大喊「打手槍喔」,搞笑反差讓觀眾印象深刻。劉冠廷也興奮的表示,拍攝時能與《火神的眼淚》演員們碰撞出不一樣火花,是當初看到劇本時沒有想到的,他分享:「在拍戲時,跟這群同安隊員們相處氛圍就很像大學、當兵一群好兄弟一樣,我們有把很多私底下玩鬧的氛圍,也一起帶入了劇中,演起來很過癮。」

火神的眼淚
▲(左起)林柏宏、劉冠廷、胡適安、夏騰宏、溫昇豪戲裡戲外都培養出好感情。 ( 圖公視提供 )
火神的眼淚 預告、公視 火神的眼淚、火神的眼淚 演員、火神的眼淚 上映
▲劉冠廷(中)在《火神的眼淚》中被冠上「憤怒鳥」封號,時不時就暴怒與民眾爭執吵架。 ( 圖公視提供 )

預告中不斷與林柏宏鬥嘴的「帶屎」消防員夏騰宏,是首度在預告中登場,兩人默契十足的互動,瞬間圈粉許多觀眾。夏騰宏分享:「每次知道要跟柏宏對戲都會特別興奮,因為我們兩個的垃圾話都特別多,原本兩句台詞都會被我們即興加到十多句,話怎麼接都接不完。」

火神的眼淚 預告、公視 火神的眼淚、火神的眼淚 演員、火神的眼淚 上映
▲「帶屎」消防員夏騰宏,首度在預告中登場。 ( 圖公視提供 )

胡釋安也分享有一場戲印象特別深刻:「剛好是學姊(陳庭妮)驗收我們兩個菜鳥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著裝、出勤,學姊就真的拿起碼表計時要我們在時間內完成著裝,害得我們壓力很大、很緊張,也幸好先前有在消防隊先訓練過,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要拍幾個Take!」

火神的眼淚 預告、公視 火神的眼淚、火神的眼淚 演員、火神的眼淚 上映
▲陳庭妮(左)成魔鬼學姊,訓練兩位菜鳥胡釋安(中)、謝章穎(右)。 ( 圖公視提供 )

《火神的眼淚》故事描述一群大員市消防局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在每次面臨驚險的打火、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百態,透過他們執行的案件揭露許多消防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平時同安分隊是生命共同體,一起出生入死,脫下制服的他們,卻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他們將共同面臨一場大火,改變彼此的命運。

火神的眼淚
▲劉冠廷(左二)溫昇豪(左一)陳庭妮(右一)林柏宏(右二)。 ( 圖公視提供 )

《火神的眼淚》前導預告_團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