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尖叫旅社:變形怪獸》短短篇《尖叫萌寵》讓你失心瘋

Posted on
尖叫萌寵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系列作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今年8月6日大銀幕登場!索尼影業動畫經典作品《尖叫旅社》系列為響應國際寵物日,推出《尖叫旅社》短短篇 –《尖叫萌寵》,透過系列作中可愛的巨萌狗狗「小叮叮」,提醒大小朋友別忘記家中的毛小孩,多花點時間陪伴他們一起玩樂,也感謝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精采。

尖叫萌寵
▲《尖叫萌寵》海報。 ( 圖 sony pictures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尖叫萌寵》中可以看到小叮叮想要跟德古拉玩球,無奈德古拉因為忙碌的旅社生意,無法抽空跟小叮叮玩,最後決定幫小叮叮找個毛孩玩伴來殺時間。經歷一連串的怪獸毛孩的配對過程,小叮叮最終跌破大家眼鏡選中看似難合拍的萌寵,讓德古拉又好氣又好笑。

2021 尖叫旅社、尖叫旅社 上映、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尖叫萌寵
▲《尖叫萌寵》劇照。 ( 圖 sony pictures )

「如果德古拉同時擁有這些毛小孩會有多好玩呢?我們已經等不及再次進入《尖叫旅社》的世界,透過怪獸們的視角來看看這群讓人崩潰的可愛萌寵。」《尖叫萌寵》導演珍妮佛克魯斯卡以及德瑞克卓瑪表示:「你可以想像你家的黃金獵犬長到五層樓那麼高嗎?或是你的吉娃娃會噴火?能透過《尖叫萌寵》把這一群可愛又古怪的角色放進德古拉的大家庭裡絕對是這部短片的亮點。我們希望觀眾會喜歡,也期待看到這些萌寵能有機會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中亮相!」

2021 尖叫旅社、尖叫旅社 上映、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尖叫萌寵
▲《尖叫萌寵》劇照。 ( 圖 sony pictures )

「《尖叫萌寵》是因為索尼影業動畫、索尼影業影像公司相當喜愛系列作品而衍伸出的短片,我們也非常高興能繼續為全世界的家庭觀眾帶來更多歡樂。」《尖叫萌寵》製作人克里斯汀洛德爾表示:「《尖叫旅社》系列作品都是在描述家人之間的關係,我非常榮幸能跟我們最新的夥伴珍妮佛以及德瑞克合作,透過這兩人精采的執導,才能譜出這部有趣的全新篇章。」

【尖叫旅社】短短篇 : 尖叫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