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搶先全美搞笑上映!苦主鄔瑪舒曼躺著也中槍

Posted on
阿公當家

年度超鬧爆笑喜劇《阿公當家》The war with grandpa,宣佈提前至9月30日中秋連假檔期搶先全美上映,本片是全球暢銷150萬冊小說改編、由《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執導,集結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重量級女星鄔瑪舒曼、《醉後大丈夫》羅伯里戈爾、《金翅雀》奧克斯弗格雷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聯手搞笑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飾演爺爺的勞勃狄尼洛、飾演孫子的奧克斯弗格雷為搶房間展開整人大作戰卻殃及無辜,讓飾演老媽的鄔瑪舒曼不僅慘被空拍機撞頭,還因為喝到加料咖啡不小心失手把咖啡潑到隔壁警察,讓她苦笑:「根本躺著也中槍!只要有戰爭就一定會有無辜的人被犧牲,我就是其中一個。」

阿公當家電影、阿公當家上映、阿公當家演員、阿公當家 勞勃狄尼洛、奧克斯弗格雷
▲《阿公當家》》鄔瑪舒曼成「爺孫大戰」苦主。(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影帝組長青組「復仇者聯盟」 切奇馬林玩躲避球不慎噴假牙!

77歲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在《阿公當家》慘遭金孫惡整,召集重量級的公嬤級老友,包含: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喜劇演員切奇馬林及曾以67歲之姿登上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美魔女珍西摩兒,組成長青組「復仇者聯盟」。儘管四位好萊塢長青樹的年齡總和將近三個世紀,但發狠起來一樣讓片中的小演員膽戰心驚,一場爺孫躲避球大戰的橋段中,切奇馬林因太過投入而意外噴出假牙,讓全劇組笑到不行,甚至把假牙橋段加到電影裡;珍西摩兒也展現運動細胞,在彈簧床上移動自如,她說:「他們都戲稱我是康健隊的『獵豹』,當大家摔得東倒西歪的時候,我已經掌握訣竅了。」

阿公當家電影、阿公當家上映、阿公當家演員、阿公當家 勞勃狄尼洛、奧克斯弗格雷
▲影帝組長青組「復仇者聯盟」,《阿公當家》發狠噴假牙。(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阿公當家電影、阿公當家上映、阿公當家演員、阿公當家 勞勃狄尼洛、奧克斯弗格雷
▲《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珍西摩兒劇照。(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阿公不發飆 你把他當塑膠!

電影《阿公當家》劇情描述彼得 (奧克斯弗格雷飾) 與外公艾德 (勞勃狄尼洛飾) 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包括: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

阿公當家電影、阿公當家上映、阿公當家演員、阿公當家 勞勃狄尼洛、奧克斯弗格雷
▲《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新歡竟是《花花公子》女郎珍西摩兒。(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阿公當家》The war with grand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