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創新高!《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豁命一戰

Posted on
黑寡婦

漫威影業的重點大片《黑寡婦》Black Widow,因疫情數度延後上映檔期,為了完整呈現電影裡美俄之間各施計謀的明爭暗鬥、精采絕倫的生死決鬥場面,漫威堅持大銀幕放映的機會。而今疫情逐漸解封,《黑寡婦》也在全球各地揭起了一陣觀影熱潮,北美地區9日上映,首週票房高達美金8000萬,是疫情以來最盛大的北美票房開片成績,台灣也將在7月14日正式登上大銀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蕾喬韓森十年內一共演出七次黑寡婦角色,從性感冶艷的美女秘書,到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戲裡戲外都不斷突破自我、成熟蛻變,近年憑著細膩演技奪下了兩次奧斯卡提名,五次金球獎提名的肯定。這次在《黑寡婦》個人電影當中,她不僅是獨挑大樑的女主角同時也是本片監製,更親自點名並致電邀請曾代表澳洲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凱特蕭蘭執導演筒,《黑寡婦》可說是史嘉蕾傾注演員生涯拼盡一戰的作品。

黑寡婦上映、黑寡婦女主角、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史嘉蕾喬韓森
▲《 黑寡婦》劇照。 ( 圖 Disney )

《黑寡婦》故事時間點設定落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間,在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分別領軍的英雄內戰後,復仇者聯盟分崩離析,「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 ( 史嘉蕾喬韓森 飾演 ) 打算離開美國重新開始人生,卻發現有股黑暗的力量正步步逼近,孤身一人的她不得不向昔日的夥伴靠攏,意外揭露了她過去作為間諜的神祕歷史,同時更面臨了邪惡反派「模仿大師」的恐怖追殺。

黑寡婦
▲《 黑寡婦》劇照。 ( 圖 Disney )

《黑寡婦》終極預告 7.14 (三) 大銀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