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風交饗宴!《丸亀製麵》老饕級美味「鮮蝦叻沙拌烏龍麵」微辣開胃

Posted on
丸亀製麵_鮮蝦叻沙拌烏龍麵

溫度逐漸回暖,時序將進入春天,延續過去南洋海鮮烏龍麵的熱銷好評,今年春天《丸亀製麵》推出濃濃南洋風味的「鮮蝦叻沙拌烏龍麵」,以多種海鮮及香料烹煮而成的醬汁,拌上Q彈烏龍麵,微辣開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即日起正式上市,限時限量售完為止,嚐鮮價129元,另加購日式海帶芽湯只要10元,千萬別錯過!

丸亀 鮮蝦叻沙拌烏龍麵、鮮蝦叻沙拌烏龍麵、丸龜 鮮蝦烏龍麵、丸龜 久田裕史、丸龜活動久田裕史
▲ 《丸亀製麵》推出濃濃南洋風味的「鮮蝦叻沙拌烏龍麵」。( 圖 丸亀製麵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鮮蝦叻沙拌烏龍麵」新上市

「鮮蝦叻沙拌烏龍麵」以蝦膏、椰漿、咖哩等原料為基底,佐上香茅、薑黃、匈牙利紅椒粉等辛香料,搭配鮮蝦、貢丸與豬絞肉,最後再舖上爽脆小黃瓜絲,堆疊出一碗濃濃南洋風味的叻沙拌麵。主廚特別推薦吃法:將炸雞、炸蝦等天婦羅吸附濃郁叻沙醬汁,一口炸物一口麵,絕對是老饕級的美味!

丸亀 鮮蝦叻沙拌烏龍麵、鮮蝦叻沙拌烏龍麵、丸龜 鮮蝦烏龍麵、丸龜 久田裕史、丸龜活動久田裕史
▲鮮蝦叻沙拌烏龍麵。( 圖 丸亀製麵 )

烏龍麵達人「久田裕史」親自操刀私房料理

考量長達兩年的疫情讓不少民眾已養成自己下廚的習慣,丸亀製麵推出多支日式料理影片,由烏龍麵達人「久田裕史先生」親自操刀,提供私房料理「馬鈴薯燉肉」、「玉子燒牛肉」及「塔塔醬炸雞」等烏龍麵作法,其中塔塔醬炸雞口味更是日本丸亀製麵票選最好吃烏龍麵的第一名!影片內容不僅不藏私,還提供快速去除馬鈴薯芽眼及讓炸物更酥脆好吃…等秘訣,且民眾3月底前上傳相關料理照片至丸亀FB指定貼文,還有機會抽到價值仟元的玉子燒精美鍋具組!

丸亀製麵_久田小私廚_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燉肉烏龍麵 。( 圖 丸亀製麵 )
丸亀製麵_久田小私廚_玉子燒牛肉
▲玉子燒牛肉烏龍麵 。( 圖 丸亀製麵 )
丸亀製麵_久田小私廚_塔塔醬炸雞
▲塔塔醬炸雞烏龍麵。( 圖 丸亀製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