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喜劇電影《我和紐約超級皇后》千里尋母支身闖紐約

Posted on
我和紐約超級皇后

即將在6月17日於Netflix上線的印尼喜劇電影《我和紐約超級皇后》Ali & Ratu Ratu Queens,導演「拉奇庫斯王迪」( Lucky Kuswandi ) 過去曾以短片作品《狐假虎威》入圍 2015 年坎城影展影評人週,並獲得新加坡影展銀幕獎最佳短片、短片最佳導演等國際獎項肯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和紐約超級皇后》找來偶像團體出身的「伊啟巴拉瑪丹」( Iqbaal Ramadhan ) 主演男主角阿里Ali,小的時候母親Party ( 妮瑞娜祖柏爾 Nirina Zubir 飾演 ) 就離開了家,一直到父親過世之後,17歲的阿里決定出國前往紐約,尋找久未謀面、關係疏離的母親。

印尼片 我和紐約超級皇后、我和紐約超級皇后 netflix、印尼 我和紐約超級皇后
▲《我和紐約超級皇后》劇照。 ( 圖 Netflix )

到了紐約之後,在尋找母親的過程,卻結交了一群意想不到的朋友,他也慢慢找到自己的真愛與歸屬,以及對於家的不同定義。其他主要參與演出的卡司尚有「阿絲里韋拉斯」( Asri Welas ) 飾演 Biyah、「蒂卡龐加比安」( Tika Panggabean ) 飾演 Ance、「哈皮薩爾馬」( Happy Salma ) 飾演 Chinta 以及「奧洛拉瑞貝羅」( Aurora Ribero ) 飾演 Eva。

Ali & Ratu Ratu Queens | Official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