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限量上市!【INTEGRATE 櫻特芮】星綻光空氣飾底乳─棉花糖髮帶組

Posted on
櫻特芮_INTEGRATE

在台灣口碑超熱銷的INTEGRATE櫻特芮「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獲頒日本知名VoCE雜誌《粧前、校色部門》第一名大賞,產品力備受肯定!三款色彩三種功能:蠟黃救星「星綻光空氣飾底乳-亮顏薰衣草紫」,校正黑眼圈「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光透檸檬黃」,修飾泛紅「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勻色薄荷綠」,妝前一抹,輕鬆告別各種瑕疵!宛如素顏般的輕盈感受,空氣感透明美肌輕鬆實現。長效持妝,清爽透亮,大人女孩一用就愛上!

櫻特芮_INTEGRATE
▲空氣飾底乳_棉花糖髮帶組30g / 299元 (共3色)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感謝各位大女孩的好評與愛用,【INTEGRATE 櫻特芮】於2020年9月限量推出「空氣飾底乳─棉花糖髮帶組」,只要購買「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就能獲得超可愛的綿綿軟軟棉花糖髮帶,三款色彩的飾底乳分別搭配相襯色系、如糖果般粉嫩的髮帶,蓬軟如棉花糖般的觸感,從上妝前就能擁有好心情,不用猶豫,大人女孩快來包色處理!

櫻特芮棉花糖髮帶組、星綻光空氣飾底乳2020、星綻光空氣飾底乳棉花糖髮帶組
▲購買「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就能獲得超可愛的綿綿軟軟棉花糖髮帶。

買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贈 棉花糖髮帶 ♥

最輕盈的空氣感,前所未有的 輕 · 透 · 亮!妝前一抹INTEGRATE櫻特芮「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實現空氣感透明美肌,就是這麼簡單!

  • 首創! 3效合1「空氣粉體」
  • 革新!「智慧校色」平衡膚色
  • 保濕!「高保濕美容液」
櫻特芮棉花糖髮帶組、星綻光空氣飾底乳2020、星綻光空氣飾底乳棉花糖髮帶組
INTEGRATE櫻特芮「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口碑限量上市!

 ( 資料資生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