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免」touch 也OK!【OK mart】同步於APP推出「領取口罩專區」

Posted on
OK mart

口罩實名2.0版新制上路,民眾不用辛苦排隊,上網登記再到鄰近超商取貨,對於平日沒空的上班族來說是大福音,使用【OK mart】APP 就可以快速領罩口罩「免」touch !防疫大作戰,來OK,萬事OK!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26日起開始第一波預購民眾可至超商領口罩,除了至門市OKgo機台輸入序號資料列印單據至櫃檯領取,消費者使用OK APP也能取貨,完全不需要接觸到公共機台,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口罩領取流程,尤其,使用OK mart APP還不需要綁定會員,為的是讓消費者能更便利迅速的領取。

OK mart
OK mart APP「免」touch 也OK!

此次 OK mart 同步於APP推出「領取口罩專區」,只要打開APP首頁就能點選顯示為「口罩實名制2.0 領取專區」,點進去後輸入領取序號以及身分證後4碼,按下確認出現條碼,最後再至櫃檯刷取就可拿到口罩,另外,OK APP領取口罩不限會員通通可以使用。另凡使用OK作為取貨店舖,大杯醇品美式咖啡買一送一,會員還可享消費點數加倍回饋!

OK超商、OK mart 、ok app、ok mart app、口罩2.0 超商
▲OK mart 同步於APP推出「領取口罩專區」。

 

( 資料OK超商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