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突襲隊》只問立場別無選擇 高手對決生死一瞬

Posted on

恐攻危機一觸即發,英雄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唯有挺身而出,以暴制暴。  昔日的隊友,變成今天最熟悉的敵人,針鋒相對的立場絕無轉圜餘地,化身為惡魔才有活命的機會。

惡魔突襲隊,

惡魔突襲隊導演 馬修霍普 打造了宛如後 911事件的世界戰場,隱身在倫敦街頭的現代戰爭正秘密橫行!  男主角由 梅爾吉勃遜 的帥氣兒子 米洛吉勃遜 擔綱主演,繼承性格老爸的衣缽展露矯健身手,是繼《鋼鐵英雄》後再次挑戰賣座動作巨星之列。  媲美電玩刺激快感的實境槍戰,吸引了《銀翼殺手2049》女星希薇亞荷克絲、《黃金羅盤》艾略特考萬、《 ID4星際重生》威廉費奇納、《24反恐任務》吉班加阿金納格貝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約瑟米爾臣等眾多卡司加盟,廝殺慘烈。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初首部動作強檔,1月4日浩劫當前,只許成功,不准失敗 ;浴血突圍,世界即將淪為戰場…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惡魔突襲隊

 

【劇情簡介】

傑克柯林斯是一位前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目前是協助中央情報局追捕恐怖分子的賞金獵人。  然而他長期靠藥物對抗心魔的情況,讓他成為組織的眼中釘。  中情局的接頭人莉決定給他最後一次機會,派他到倫敦街頭出三人小組任務。 目標名叫麥奈特,是叛變的中情局前特務,向俄國黑幫購買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就人間蒸發。  三人開始行動後,卻發現他們陷入一場權謀之爭,對手是他們的前同事戴頓和他的私人軍隊,受僱於麥奈特擔任其保全。  雙方在街頭爆發了槍戰衝突,窒礙難行的緊張攻防戰,這場惡魔般危機四伏的任務行動,究竟誰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惡魔突襲隊,

惡魔突襲隊,

惡魔突襲隊,

惡魔突襲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