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天!《瞬間夢想屋》丹妮爾布魯克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Posted on

看過《日落豪宅》中那些高不可攀的好萊塢頂級豪宅,也欣賞完《無預算美宅》麥吉夫婦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完美家園之後,Netflix即將為你獻上更大膽的實境節目《瞬間夢想屋》Instant Dream Home,徹底翻修乏善可陳的房子,打造出驚喜萬分的夢幻美宅,而且過程只要一天。8月10日見證奇蹟!

瞬間夢想屋 丹妮爾布魯克斯 亞戴爾柯提斯
▲《瞬間夢想屋》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家改造實境節目《瞬間夢想屋》,邀請丹妮爾布魯克斯(Danielle Brooks)擔綱主持。這位傑出的女演員兼歌手,曾以音樂劇《紫色姐妹花》中的優異表現,獲得東尼獎提名的肯定。而在知名的影集《勁爆女子監獄》、《和平使者》等,其演技也備受讚賞。

瞬間夢想屋 丹妮爾布魯克斯 亞戴爾柯提斯
▲ 邀請丹妮爾布魯克斯擔綱主持 ( 圖 擷取自網路 )

此回丹妮爾布魯克斯接受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找來一群妙語如珠的整修專家們,包括室內設計師Adair Curtis、木工達人Erik Curtis、外觀設計師Nick Cutsumpas,以及專案高手 Paige Mobley等組成專業團隊,將各個家庭從上到下,進行徹徹底底的大改造。

瞬間夢想屋 丹妮爾布魯克斯 亞戴爾柯提斯
▲《瞬間夢想屋》劇照 ( 圖 擷取自Danielle Brooks twitter )

Netflix實境節目《瞬間夢想屋》總共有8集,丹妮爾布魯克斯將負責主持,並帶領這群整修專家們挑戰超高難度的計畫:1天之內房子大變身,提升許多家庭的生活品味,也徹底顛覆你對 「改造」的想像。信不信由你,8月10日馬上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