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桃花靠這杯!《CoCo》蜜桃愛果、蜜桃戀凍七夕情人節甜蜜登場

Posted on
CoCo都可

七夕情人節必備「桃」氣滿滿的戀愛系飲品甜蜜登場囉! CoCo推出2.0升級版「蜜桃愛果」、「蜜桃戀凍」顏值滿分又消暑,即日起上都可訂至8/31 消費滿120元打85折外,小「桃」氣們絕對不能錯過他,八月一起大聲召喚桃花召喚愛 ~

CoCo都可、CoCo、蜜桃愛果、蜜桃戀凍
▲七夕情人節必備「桃」氣滿滿的戀愛系飲品甜蜜登場! ( 圖 CoCo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夕情人節告白就靠這一杯!「蜜桃愛果、蜜桃戀凍」甜蜜登場

單身小夥伴首選「蜜桃愛果」滿滿的水蜜桃果粒將水蜜桃的迷人香氣,加上清爽滿口四季春青茶,搭配新鮮柳橙與檸檬果片,送給告白對象,讓他喝下每一口愛果也愛我,脫單就在不遠囉!

甜蜜情侶絕對無法錯過這杯粉嫩系飲品「蜜桃戀凍」,由水蜜桃領軍獨特香氣完美比例融合濃郁香醇的優酪乳,製作「桃」氣滿分冰沙,再搭配上CoCo口碑配料「蜜香凍」,絕對讓情侶間喝下這杯濃郁愛戀瞬間破表!

CoCo都可、CoCo、蜜桃愛果、蜜桃戀凍
▲召喚桃花靠這杯!CoCo「蜜桃愛果」、「蜜桃戀凍」。 ( 圖 CoCo )

商品資訊

☞ 8/10起 全台門市陸續販售
☞ 蜜桃愛果 $ 65 元 / 蜜桃戀凍 $ 70 元 ( *實際販售品項/金額以門市公告為主 )

CoCo都可
▲「蜜桃愛果」$ 65 元、「蜜桃戀凍」$ 70 元。 ( 圖 CoCo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31
活動內容:都可訂線上點單 消費滿120元全單85折及指定飲品現折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