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通車商機!王品集團「和牛涮」搶進文心崇德商圈

Posted on
王品

受惠疫情穩定,報復性消費熱絡、挹注餐飲市場復甦力道,再加上安心的品牌形象
深獲消費者信賴,王品集團為迎接兩岸內需市場同步大爆發,台灣事業群也加快其他地區的展店腳步,2021年預計在兩岸推出5個新品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好台中捷運通車商機,王品自去年12月開始積極佈局,一口氣新開5家門店,其中4家就位在捷運站旁,總計台中捷運綠線18站,其中6站就有王品集團15家門店,從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就能將王品美食吃透透,包含「和牛涮」搶進文心崇德商圈,迅速成為千萬大店,加上緊鄰「石二鍋Fresh」、「薈麵點」,附近還有「西堤」、「陶板屋」,形成「王品一條街」的特殊景象。

王品
▲陶板屋一直是家庭客的聚餐首選。
台中捷運 王品、和牛涮、王品 台中捷運 、台中捷運 和牛涮、王品台中捷運
▲ 台中捷運其中6站就有王品集團15家門店,步行10分鐘將王品美食吃透透。 ( 圖 王品 )

瞄準燒肉市場逾90億元的商機,3月初在西門町開出首家「燒肉吃到飽」品牌-「肉次方」,客群鎖定20-35歲、喜愛嘗鮮的年輕人,試營運期間就引發網友高度討論,訂位更是滿至一個月後,顯示王品近期投入「吃到飽」的市場策略,對消費者頗具吸引力。

台中捷運 王品、和牛涮、王品 台中捷運 、台中捷運 和牛涮、王品台中捷運
▲新品牌「肉次方」 。 ( 圖 王品 )

隨著天候轉熱,3月份將「石二鍋」最熱門的「檸檬冬瓜冰沙」商品化,首波上架全聯千家門店,業績也開紅盤,平均日銷破1,600杯,帶動王品穩定發展第二條成長曲線。隨著大陸疫情同樣趨緩,消費觸底反彈、餐飲需求暢旺,王品在大陸的品牌轉型也逐漸展現成效,「王品牛排」插旗「中國第一高樓」,在上海中心53樓開出旗艦店,帶動大陸事業群營收穩步上揚。

王品
▲「石二鍋」最熱門的「檸檬冬瓜冰沙」上架全聯,平均日銷破1,600杯 。 ( 圖 王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