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飯店「WOOBAR」巧克力主題下午茶 濃情蜜意天天都是情人節!

Posted on
台北W飯店

覺得情人節只有一天不過癮?沒關係,【台北W飯店】給你整個三月天天都能感受到濃情蜜意!即日起至4月13日止,位於10樓的 「WOOBAR 」推出『Fondustic 驚奇可可』巧克力主題下午茶,主廚大玩各種巧克力樣貌-推出四種口味的可可鍋、兩款巧克力創意特調以及三款巧克力主題甜點!『Fondustic 驚奇可可』一系列巧克力主題甜點及創意特調,呈現各種樣貌的巧克力,讓消費者不僅可以到 WOOBAR 來場午後約會,共享可可鍋互傳心意,也能體驗巧克力入酒的微醺,在舌尖上體驗巧克力的萬種風情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可鍋四種獨特風味-攻其心必先暖其胃

首推巧克力香氣濃郁且暖呼呼的可可鍋,攻心要先暖其胃,主廚打造四種風味獨特的巧克力醬,並賦予各自不同的舌尖任務;四種獨特風味的巧克力醬任君擇一,隨鍋附上新鮮水果、棉花糖,以及歐美風行的鹹甜搭配酥脆培根條與起司球等各式特色食材,一口咬下甜蜜滋味無窮 ~

✔「八角花椒巧克力醬」
以麻辣鍋為設計靈感,帶點麻辣的口感,最適合搭佐酥脆培根條。

「檸檬萊姆牛奶巧克力醬
四種口味中的小清新,搭配新鮮水果入口最適當不過了!

「海鹽榛果牛奶巧克力醬
經典中的經典,聞起來有濃郁的堅果香氣、加入微微的海鹽提味,不管是棉花糖、水果或是與起司球一同入口都是百搭,老少咸宜!

「百香果巧克力醬
以百香果果泥與30%白巧克力相結合,百香果帶酸的果香搭配香甜的白巧克力,解除了原有的甜膩感,為巧克力醬帶來些許輕盈。

台北W飯店
▲「WOOBAR」推出具有香濃巧克力香氣的可可鍋,以「八角花椒」、「檸檬萊姆」、「海鹽榛果」、「百香果」四種獨特風味的巧克力醬。

三款巧克力主題甜點-法式甜蜜擄獲情人的心


✔「酸櫻桃白蘭地餡巧克力酥粒慕斯」

「酸櫻桃白蘭地餡巧克力酥粒慕斯」是以白蘭地入餡打造滑順帶酒香的巧克力慕斯,與白蘭地絕配的酸櫻桃以剛剛好的酸度與巧克力完美結合,最後再以巧克力酥粒點綴讓口感立體起來,打造多重口感!

w hotel woobar 下午茶、woobar 下午茶、台北W飯店
多重口感的「酸櫻桃白蘭地餡巧克力酥粒慕斯」。


✔「雙色巧克力塔佐金黃可可碎豆」

以香濃牛奶巧克力與濃度70%的黑巧克力混合,創作出喜愛塔類糕點不可錯過的「雙色巧克力塔佐金黃可可碎豆」。

w hotel woobar 下午茶、woobar 下午茶、台北W飯店
喜愛塔類糕點不可錯過的「雙色巧克力塔佐金黃可可碎豆」。


✔「海鹽焦糖慕斯牛奶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中的經典「海鹽焦糖慕斯牛奶巧克力蛋糕」,使用可可膏還原巧克力最原始的香氣,在杏仁蛋糕加入柳橙降低甜度,咬下之際杏仁、焦糖與巧克力的香氣在舌尖上迸發,幕斯綿密蛋糕軟Q,兩種口感交織入口,欲罷不能。

台北W飯店
巧克力蛋糕中的經典「海鹽焦糖慕斯牛奶巧克力蛋糕」。

量身打造巧克力特調 

WOOBAR更為情人量身打造兩款巧克力特調:以新鮮香蕉、鳳梨汁以及香料萊姆酒交織出的「甜蜜好蕉情」;還有以濃縮咖啡為基底,加入榛果香氣利口酒交融成就的暖系調酒「咖啡戀人」,不論是酸甜或微苦的巧克力調飲,都能完美搭配巧克力甜點的濃郁滋味。

w hotel woobar 下午茶、woobar 下午茶、台北W飯店
WOOBAR更為情人量身打造「甜蜜好蕉情」與「咖啡戀人」兩款巧克力特調。

浪漫的三月天,想要與情人共度微醺的午後約會時光嗎? 就到【台北W飯店 WOOBAR】談戀愛吧!

w hotel woobar 下午茶、woobar 下午茶、台北W飯店
WOOBAR推出「Fondustic驚奇可可」一系列巧克力主題甜點及創意特調!

 

( 資料台北W飯店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