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史日片票房No.2《天氣之子》百億動畫大師「新海誠」感動再現

Posted on
天氣之子

日本票房突破140億,由《你的名字》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執導的電影《天氣之子》去年在台上映後,口碑席捲全台,不僅全台票房突破1.6億大關,更榮登台灣影史日片票房No.2,引爆台灣粉絲多刷熱潮!而不少台灣粉絲至今仍念念不忘《天氣之子》中令人驚嘆的美麗畫面及動人的音樂,不斷地在網路上要求重新上映,希望能夠再度於大銀幕上回味經典。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回應台灣粉絲的熱烈要求與殷切期盼,片商車庫娛樂將於5月15日安排《天氣之子》IMAX版本及2D數位版本於全台盛大重映,讓粉絲們可以在大銀幕上再次體驗《天氣之子》帶來的感動與震撼,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友暴動「我還不看爆!」、「我好興奮呀,我好興奮呀!」、「居然有IMAX版本,如果只上映一星期的話也要20刷!」、「我真是high到不行!!!」。
《天氣之子》內容敘述離家出走的男生帆高,在東京遇見了能夠改變氣候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彼此命運的愛情故事。《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將於5月15日重返大銀幕。

新海誠、天氣之子 票房、天氣之子 預告、天氣之子 配音
▲《天氣之子》劇照 。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天氣之子》描述高一那年夏天,帆高(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帆高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帆高,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 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新海誠、天氣之子 票房、天氣之子 預告、天氣之子 配音
▲《天氣之子》劇照。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劇照。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劇照。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天氣之子】Weathering with You 首支預告 5/15(五) 重返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