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賣!達美樂「花椰餅皮披薩」全球首創3低3零健康餅皮!

Posted on
達美樂

為翻轉速食高熱量的刻板印象,台灣達美樂10月15日宣布推出全球Pizza業界首創的「花椰餅皮披薩」,不但是國際披薩業界的革命性產品,也為速食連鎖產業投下超級震撼彈!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並推動「健康食尚」,達美樂全新推出的「花椰餅皮披薩」強調自然健康無負擔,製程中完全沒有使用澱粉,熱量只有一般披薩餅皮的1/3,消費者吃進的是營養價值豐富的花椰菜米、高鈣起司及新鮮配料,一舉將美味、營養、低卡洛里等需求all in one結合在一起,3低3零 (低卡、低碳、低GI,0糖、0澱粉、0麩質) 的特性,提供消費者放心享用健康美食的全新體驗。

達美樂 披薩、花椰餅皮披薩、達美樂披薩、達美樂 花椰披薩、花椰披薩 達美樂
▲花椰餅皮披薩。

配合全新的「花椰餅皮披薩」問世,達美樂一口氣推出四種口味,大披薩每個售價479元。喜愛套餐搭配的消費者也有「花椰餅皮披薩」套餐可以選購,搭配美味副食及濃湯飲品,只要659元。

美國人花椰菜披薩 : 鋪滿美國臘腸片、義式香腸丁純正美式風味

達美樂 披薩、花椰餅皮披薩、達美樂披薩、達美樂 花椰披薩、花椰披薩 達美樂
▲美國人花椰菜披薩。

就是嗆辣花椰菜披薩 : 佐以火腿、義士香腸丁和墨西哥辣椒

達美樂 披薩、花椰餅皮披薩、達美樂披薩、達美樂 花椰披薩、花椰披薩 達美樂
▲就是嗆辣花椰菜披薩。

奶油玉米花椰菜披薩 : 滿是金黃色香甜玉米和奶油白醬

達美樂
▲奶油玉米花椰菜披薩。

雞豬雙享花椰菜披薩 : 肉香四溢的雞豬雙享

達美樂
▲雞豬雙享花椰菜披薩。

台灣達美樂總經理王天佐表示,全新推出的「花椰餅皮披薩」是選用擁有豐富礦物質、膳食纖維、維生素和葉酸等營養價值的白花椰米,經過脫水、壓製、烘烤而成,經過SGS檢驗證明,它的熱量只有一般披薩的1/3,品嘗起來口感綿密且清爽,搭著豐富的配料與爐烤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對於愛好輕食或是喜歡嚐鮮的消費族群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達美樂
▲達美樂美味又健康的套餐。

( 資料達美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