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重量級配音員齊聚《重甲機神:神降臨》名偵探「工藤新一」也讚聲

Posted on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Baryon 將於11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由導演紀敦智、黃瀛洲共同執導,台灣首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以台灣為主舞台,跨領域融合時事、漫畫等元素震撼熱血的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顛覆台灣過往習慣由一位聲優配音多位角色的傳統,堅持由一個聲優配音一個角色,除了有夏治世、康殿宏、江志倫及宋昱璁等多位台灣資深配音員,更邀請到曾為《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配音的重量級聲優劉傑為本片獻聲!讓粉絲得知後暴動歡呼:「大牌配音全到齊!」

重甲機神 神降臨、重甲機神影評、重甲機神 電影、重甲機神 Baryon、工藤新一,
台灣重量級聲優劉傑為片中的「神秘角色」配音。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首部科幻機器人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從構思到正式上映歷經整整12年的時間,不僅在動畫設計上嘔心瀝血,製作團隊更顛覆了台灣動畫過往由一位聲優替多名角色配音的傳統,不惜成本地堅持每個角色皆由不同聲優配音,希望讓角色形象更為鮮明!
而本片邀請到的聲優陣容更是華麗堅強,不僅有配音《銀魂》志村新八的江志倫、《蠟筆小新》正男及園長的宋昱璁等台灣知名聲優的加入外,還邀請到分別為《探險活寶》冰霸王及《還珠格格》永琪配音的重量級資深聲優夏治世與康殿宏為本片獻聲,讓動漫迷期待萬分,興奮留言:「台灣大牌配音全到齊!」

重甲機神 神降臨、重甲機神影評、重甲機神 電影、重甲機神 Baryon、工藤新一,
《重甲機神:神降臨》劇照_資深配音員『夏治世』為角色「司空弦」配音。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劇照_『康殿宏』配音角色「傑克‧麥克連」(左)是一名美國艦長。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不僅如此,電影公司今日更加碼公布片中一位「神秘彩蛋角色」將由台灣超重量級配音員劉傑配音!這位以《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一角而廣為人知的資深配音員劉傑,是台灣觀眾最耳熟能詳的聲音,在接下這位「神秘角色」後,身為大師等級的劉傑卻甘為本片卯足全力,不僅一口氣錄下多種詮釋方式供導演選擇,甚至收工後還主動要求重錄,只為達到最好的效果,令導演黃瀛洲大讚:「劉傑老師超厲害,一開口就掌握精髓!」而此神秘角色在劉傑的專業配音下,展現出的強大氣場,一字一句都氣勢十足、令人震懾,也為本片增添更多懸疑感!

【劇情簡介】
《重甲機神:神降臨》在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遼闊海洋成為開發新目標。某日,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正駕駛著「重甲機兵」機器人在海底採集礦物樣本,突然無數外星雷射光束從天而降,讓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偶像歌手天音也意外遭受攻擊墜入海中,幸好被路過的雷鳴海所救。突如其來的攻擊,將所有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毀滅危機,身處於台灣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鸚鵡螺市」,雖然躲過了雷射光束的攻擊,卻發現深海中還有更危險的「海底魔獸」,雷鳴海率領著重甲機兵隊是否能成功拯救世界…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劇照。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重甲機神 神降臨、重甲機神影評、重甲機神 電影、重甲機神 Baryon、工藤新一,
《重甲機神:神降臨》劇照。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重甲機神:神降臨】正式預告 (11.08 地球只剩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