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星巴克「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熟悉的美味重磅回歸

Posted on
星巴克_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熟悉的美味,調製初夏的回憶!夏季終於到來,《星巴克 Starbucks》將於5月9日全門市重磅回歸台灣市場限定開發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這款於2020年首次上市即以復古風味受到廣大迴響的飲品,以在地風味甜點概念出發,使用最熟悉的芝麻與杏仁豆腐的結合,無論是芝麻醬香醇的風味,或者是杏仁豆腐綿密柔和的口感,結合最適合夏天的星冰樂,創新討喜的組合,也成為首次連續三年夏季回歸的在地開發品項。

星巴克_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 台灣限定!《星巴克》「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熟悉的美味重磅回歸。( 圖 星巴克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品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 2022/5/9~售完為止):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Sesame Sweet Apricot Kernel Tofu Frappuccino 融合台灣特色的飲品,用我們最熟悉不過的芝麻與杏仁豆腐兩者的結合,與顧客交流共同的回憶,感受芝麻醬在星冰樂中的風味與層次,以及杏仁豆腐綿密柔和的口感。

星巴克 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 星冰樂 星巴克芝麻杏仁豆腐
▲新品「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售完為止。( 圖 星巴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