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菜免費饗宴!《台北萬豪 x 欣葉鐘菜》美食假期住房專案!

Posted on
台北萬豪酒店

出境旅遊尚未解封,觀光旅宿業者除了打造宛如出國渡假的氛圍攬客,還有另一種作法是將台灣特色發揚光大,透過島內旅行途中探訪「台灣之美」吸引賓客。台北萬豪酒店就與深受訪台的外國賓客喜愛、具有台灣特色的欣葉餐廳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住房專案,入住台北萬豪就能至《欣葉鐘菜》免費品嚐全套台菜饗宴,享受吃、住都講究的假期。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 Lobby Lounge。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萬豪酒店與欣葉餐廳攜手推出的「台北萬豪 x 欣葉鐘菜 饗台味住房專案」,入住可以至台北萬豪酒店中城廣場的《欣葉鐘菜》免費用餐,午餐或晚餐任選 (限平日適用)。整套台菜饗宴以欣葉鐘菜的人氣料理組成,包括以五味九孔搭配鹽水鴨婆、烏魚子的頭盤,接著是清燉台灣牛腩、鹽酥鮮魚片、煎豬肝及香煎干貝、雪菜明蝦球、滷肉炒米粉,再配上季節水果、杏仁花生豆腐及麻糬等甜點。以具台灣特色的美味餐點攬客,讓餐點在住房專案中「反客為主」,變成左右消費者購買住房專案的關鍵誘因。

台北萬豪、欣葉鐘菜、台北萬豪住房專案
▲台北萬豪 x 欣葉鐘菜 饗台味住房專案!

台北萬豪酒店與欣葉餐廳攜手推出的饗台味住房專案,除了主打可任選午間或晚間享用的《欣葉鐘菜》套餐 (平日限定),還能享入住期間免費早餐。喜愛一同探索美食的愛侶、閨蜜可以選擇以5,888元入住經典客房(含兩客早餐及兩客欣葉鐘菜餐點),另外有每晚8,888元的居家式客房 (含四客早餐及四客欣葉鐘菜餐點),適合讓小家庭歡渡美食假期 (以上價格稅及服務費另計)。

台北萬豪、欣葉鐘菜、台北萬豪住房專案
▲經典客房。

( 資料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