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栗嗨」聖誕蛋糕!【國賓麵包房】應景節慶甜點加碼「獎栗」自己

Posted on
國賓飯店

史上最「栗害」聖誕蛋糕!將「食慾之秋」必吃的栗子運用得淋漓盡致,選用5種不同質地、濃淡的栗子產品,包含:法國糖漬栗子、法國栗子抹醬、日本頂級栗子、有糖栗子餡、無糖栗子餡,打造全新「聖誕栗子水果蛋糕」,上層妝點碩大日本栗子與多汁草莓、葡萄柚,豐盛且「節慶感」十足的視覺效果,搭配細膩飽滿的風味,最適合在年末買個蛋糕「獎栗」自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賓大飯店旗下的Corner Bakery 63國賓麵包房,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獻上一系列應景道地的節慶甜點,包括「聖誕栗子水果蛋糕」以及去年首度推出,獲得滿滿好評的兩款「海鹽焦糖聖誕杯」、「紅莓巧克力誕杯」強勢回歸,歐洲節慶傳統麵包「史多倫」、「潘妮朵妮」也不容錯過,所有聖誕節相關商品皆於12/1至12/31之間販售。


十二月Happy Holidays節慶商品


「聖誕栗子水果蛋糕」入口如直球擊來的是栗子的濃郁香甜,在嘴裡緩緩化開後,柑橘清香襲上舌尖,濃厚與清新的組合,鋪墊出秋冬氣息;「海鹽焦糖聖誕杯」海鹽鹹味襯托焦糖的香甜誘人,日本kiri起士的口感格外細膩順滑,綿密香濃中,帶有多重層次的味覺體驗;「紅莓巧克力聖誕杯」當濃郁的焦糖巧克力與微帶酸甜的莓果相遇,別有一番浪漫滋味;「史多倫」奶香濃郁且紮實綿密,帶有豐富荳蔻、肉桂香料氣息,最適合切片品嘗;「潘妮朵妮」裹入主廚精心酒漬的柳橙丁與葡萄乾,發酵果香完美融入鬆軟麵包。


聖誕栗子水果蛋糕 

二次回烤的酥餅輕薄爽脆,紮實蛋糕體上輕抹白蘭地栗子餡,巧疊以新鮮夏橙蜜漬的酸甜橘皮,層層堆疊口感更豐富。上層妝點碩大日本栗子與多汁草莓、葡萄柚,豐盛且「節慶感」十足的視覺效果,搭配細膩飽滿的風味,最適合在年末買個蛋糕「獎栗」自己!

國賓飯店
▲年末買個蛋糕獎「栗」自己!推出「聖誕栗子水果蛋糕」。


海鹽焦糖聖誕杯 

選用質地綿密的日本kiri起士蛋糕放入聖誕杯中鋪底,夾入海鹽焦糖醬,輕覆一層奶香濃醇的kiri起士慕斯,最後以當季草莓妝點。整體清爽不膩口,海鹽鹹味襯托焦糖的香甜誘人,kiri起士的口感格外細膩順滑,綿密香濃中,帶有多重層次的味覺體驗。

國賓飯店
▲「海鹽焦糖聖誕杯」國賓限定聖誕杯強勢回歸。


紅莓巧克力聖誕杯 

巧克力酥菠蘿鋪底,填入以58%、70%巧克力混和的焦糖巧克力慕斯,夾入巧克力蛋糕及整顆新鮮覆盆子,最上層則擠上打發的白巧克力鮮奶油。當濃郁的焦糖巧克力與微帶酸甜的莓果相遇,別有一番浪漫滋味。

Corner Bakery 63國賓麵包房、國賓麵包 甜點、國賓麵包推薦,
▲「紅莓巧克力聖誕杯」國賓限定聖誕杯強勢回歸。


聖誕麵包史多倫Christmas Stollen 
 

史多倫是德國傳統節慶麵包,象徵耶穌襁褓時所包裹的布巾。雪白的細糖粉如同耶誕降雪般,盈滿浪漫氣息。以優質的鮮奶、奶油及法國進口杏仁膏為主體,內餡加入由主廚精心蜜漬的柑橘酒漬柳橙丁、蘭姆酒漬葡萄乾,另加入荳蔻、肉桂及杏仁等香料使香氣層次豐富,奶香濃郁且紮實綿密的口感,最適合切片細細品嘗,冬季搭配歐洲傳統熱紅酒,醇厚酒香與豐郁奶香於味蕾瀰漫,陪您度過暖暖佳節。

Corner Bakery 63國賓麵包房、國賓麵包 甜點、國賓麵包推薦,
▲「史多倫」奶香濃郁帶豐富香料氣息。

 

義大利水果麵包潘妮朵妮Panettone 

義大利傳統聖誕麵包潘妮朵妮,製成小巧的蘑菇狀,是義大利人過聖誕及新年才會製作的頂級麵包。以長時間低溫發酵的天然酵母與義大利麵粉、新鮮優格及香醇牛奶揉製成組織鬆軟的口感,內餡裹入主廚精心蜜漬的柑橘酒漬柳橙丁、蘭姆酒漬葡萄乾,軟綿質地讓果香及酒香滲入麵包中,愈放愈可品嚐得到水果發酵的醉人香氣,讓人於歡愉的氣氛中共度耶誕。

Corner Bakery 63國賓麵包房、國賓麵包 甜點、國賓麵包推薦,
▲「潘妮朵妮」發酵果香完美融入鬆軟麵包。

 

 ( 資料 國賓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