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堡」再抽獎!Subway經典現場吳卓源、陳芳語、張語噥輪番上陣

Posted on
subway

不論開心或低潮時刻,總有《Subway》的美味餐點來分擔你的負能量、加成你的快樂,是深受消費者喜愛、刻在心底的不敗美味。今年,Subway 想用「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透過精選美味與不敗情歌,讓你一次享受雙重經典。

subway
▲吃堡抽獎、與Subway經典現場一同選擇你的經典。(圖 Subway)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的演唱會由 Subway 與 ChynaHouse 華風數位合作舉辦,並於2021 年6月18日開唱,活動當天 更邀請到吳卓源、陳芳語與張語噥三組YouTube點擊破千萬歌手將輪番上陣,並推出藝人專屬特選口味潛艇堡,讓你吃著美味餐點,暢聽首首經典歌曲帶來的聽覺驚豔!

subway
▲吳卓源、陳芳語、張語噥三位千萬點擊歌手輪番上陣!(圖 Subway)

最受歡迎的不敗經典有「義大利經典」、「百味俱樂部」與「哈燒起司總匯」等三種口味,不管是「義大利經典」在剛出爐的麵包中夾入義式煙燻臘腸、義大利辣香腸和特選火腿切片的滿足經典美味、或是「百味俱樂部」鮮嫩火雞胸肉,煙燻的香烤牛肉加上特選火腿獨特的味覺享受,還有「哈燒起司總匯」以鮮嫩火雞胸肉、特選火腿和香酥培根,加上起司香味,層層豐富口感的美好滋味,皆是令人一想到
就食指大動的美味。

subway
▲Subway選擇你的經典!(圖 Subway)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潛艇堡美味組合,而Subway也帶著大家一窺本次參與演唱會的藝人特選堡口味:包括吳卓源「Ju堡」 (照燒雞肉堡+酪梨)、陳芳語「公主堡」(素食蔬菜堡+酪梨)與張語噥「三米堡」(嫩切雞肉堡),都是他們到Subway的必點經典款,而這些以上三種口味也將與Subway的「義大利經典」、「百味俱樂部」與「哈燒起司總匯」一起成為本次活動的指定特選口味!

subway
▲吳卓源、陳芳語、張語噥輪番上陣!(圖 Subway)

「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共有50個中獎名額,欲參加者可從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門市營業時間結束前,購買上述其一指定口味潛艇堡及任一A – F套餐,結帳後掃描門市人員出示的活動QR Code並登錄,即符合抽獎資格。準備好要到經典現場一起狂歡了嗎?快到各Subway門市購買指定口味潛艇堡並參與抽獎,把握專屬你我、有著美味潛艇堡與首首不敗金曲相伴的經典「食」刻吧!

「Subway 經典現場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預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