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也能救人?《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西堤牛排5折券免費送

Posted on
西堤牛排投入捐血公益活動

吃西堤補熱血!王品集團所屬的《西堤牛排》投入捐血公益活動,持續至今20年,今年全台血庫面臨30年來最大缺血危機,西堤牛排從8月3~6日,在全省44個捐血點,舉辦募血活動,將提供2萬張愛心5折套餐券給參與民眾,希望四天內為捐血中心募集2萬袋熱血;另外,每個站點、每日前25名捐血達500cc的民眾,可再加碼獲得西堤專屬環保袋乙個,鼓勵民眾成為500戰士之一,傳遞加倍愛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凡熙、T1籃球聯盟謝亞軒及魏嘉豪組成「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

王品集團宣布這一波的募血活動,希望締造總募血量超越20萬袋、救助20萬人次的公益里程碑,邀請「國民學長」蔡凡熙及T1籃球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隊員謝亞軒、魏嘉豪組成「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期盼發揮新世代影響力,號召更多年輕人組隊挽袖加入首捐族的行列。

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西堤牛排5折券、西堤牛排、捐血 西堤5折券
▲ 蔡凡熙及T1籃球聯盟謝亞軒、魏嘉豪組成隊捐血,期盼更多年輕人組隊挽袖加入首捐族的行列。( 圖 王品 )

王品集團總經理侯鵬蓉表示,過去20年內西堤牛排為台灣捐血史開創多次創舉,包含首次千人心血傳愛、首次單次募血破萬袋等,我們沒有因為疫情的挑戰,忘記對台灣捐血運動的使命,透過品牌的力量再一次為台灣盡力,也希望能影響更多企業加入善的循環。

西堤2022捐血應援隊、西堤牛排5折券、西堤牛排、捐血 西堤5折券
▲ 蔡凡熙應西堤捐血活動邀約正式成為首捐族,左為王品集團總經理侯鵬蓉。( 圖 王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