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羊佳節倍思親 夏威夷悼兒十年不掉淚!《哈納萊伊灣》4月3日思念似海 …

Posted on
《哈納萊伊灣》

《哈納萊伊灣》即將於4月3日清明連假於全台上映,由日本當紅女星吉田羊、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出身的佐野玲於、作品快速累積的新生代偶像村上虹郎一同主演。電影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哈納雷灣》,收錄於早期經典作品並全球發行超過70萬本的《東京奇譚集》影史罕見於夏威夷哈納萊伊灣挑戰實景拍攝,製作團隊堅稱預算超支也要拍成的絕美場景,被譽為每格畫面都如明信片般值得珍藏。在吉田羊虐心的表現下創造最新突破,並自稱生涯代表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氣質女星吉田羊,出色的演技在各種獎項都可見她的身影。片中她飾演單親媽媽阿幸與孩子阿隆(佐野玲於飾)長年情感疏離,為維持家計拋棄自己的夢想,經營著鋼琴酒吧的她,一日竟接獲孩子在夏威夷的《哈納萊伊灣》死於鯊魚之口。遭意外慘死的阿隆,死亡原因為衝浪時被鯊魚咬斷右腿。

哈納萊伊灣 吉田羊 東京奇譚集,
《哈納萊伊灣》劇照。 ( 圖 可樂電影提供 )

阿幸在兒子死後長達十年,卻不曾為孩子真正哭泣,仍每年在兒子忌日時都來到這片沙灣,獨自一人面海,度過思念時光。某天竟與同樣來自日本的衝浪客高橋(村上虹郎 飾)和朋友在當地邂逅,也突然從他們口中聽到一件「怪事」,傳說在海灣附近曾看過一位使用紅色衝浪板的獨腳衝浪手,正是他們決定開始衝浪的理由。阿幸深覺是思念已久的兒子存在人世,開始出發尋找衝浪手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