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旅行開團!《壽司郎》「日本環島美食祭」療癒想飛的心

Posted on
壽司郎味蕾小旅行開團.日本環島美食祭

用美食療癒想飛的心!好想出國到日本大啖美食?味蕾出國,一人成團免隔離。《壽司郎》於 8 月 17 日起「日本環島美食祭」,吟味日本嚴選新鮮食材,一起用美食暢遊日本吧!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環島美食第一站來到北海道,馬上想起各式海鮮美食。壽司郎選用生長於寒冷水域中的真鱈,肉質細緻柔嫩,運用昆布熟成提升鮮味,炙燒逼出油脂的香氣於口中環繞。再一口咬下肉質厚實飽滿的北海道產貝柱,鮮美甘甜讓人難以忘懷。

壽司郎日本環島美食祭、壽司郎 日本美食祭、壽司郎
▲ 壽司郎味蕾小旅行開團.日本環島美食祭。 ( 圖 壽司郎 )

嚴選青森縣的帆立貝以羅勒帶出貝類特有的鮮甜之外,高溫蒸氣的料理方式吃得到彈牙的口感。靜岡縣產炭燒鰹魚,以最能維持鮮度的「一本釣魚法」捕捉到的鰹魚,經由高溫炭火燒烤呈現特殊的炭燒風味,中心仍保有柔嫩度,口感層次豐富、入口即化。

靜岡縣產炭燒鰹魚2貫$40
▲靜岡縣產炭燒鰹魚2貫$40。 ( 圖 壽司郎 )
青森縣產檸檬羅勒帆立貝2貫$40
▲青森縣產檸檬羅勒帆立貝2貫$40。 ( 圖 壽司郎 )
北海道產炙燒昆布真鱈2貫$40
▲北海道產炙燒昆布真鱈2貫$40。 ( 圖 壽司郎 )
▲北海道產貝柱2貫 $60 。 ( 圖 壽司郎 )

愛知縣產的象拔蚌,因品質極高而聞名。口感爽脆、濃郁甘甜,在壽司郎就能以平實的價格品嘗高級食材,絕不容錯過!而北面日本海,南經瀨戶內海的兵庫縣全年盛產豐富的海鮮,其中具代表性之一的就是螢烏賊。本次以水煮的方式處理,將食材原有風味忠實呈現。口中滿是螢烏賊的脆、甜、鮮,滿足度 100%。

壽司郎日本環島美食祭、壽司郎 日本美食祭、壽司郎
▲ 兵庫縣盛產豐富的海鮮,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就是螢烏賊。 ( 圖 壽司郎 )

位於日本最南端的長崎縣三面環海,擁有資源豐富的漁場,其竹筴魚產量更是日本第一。嚴選鮮度極高、生食級的竹筴魚,油炸後可以吃到外層酥脆、內裡蓬鬆的口感;同樣來自長崎縣五島列島產的丁香魚,剛捕獲就急速冷凍保持最原本的鮮度,每一口都吃得到大海的鮮味。

壽司郎日本環島美食祭、壽司郎 日本美食祭、壽司郎
▲ 長崎縣擁有資源豐富的漁場,其竹筴魚產量更是日本第一。 ( 圖 壽司郎 )

『日本環島美食』

活動期間:
2022 年 8 月 17 日(三)起至 9 月 4 日(日)止。
(食材皆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