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綁架珊卓布拉克?《失落謎城》查寧塔圖英雄救美!

Posted on

即將於4月8日全台上映的歡鬧叢林冒險電影《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 / 失驚無神闖謎城,由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領銜主演,劇中兩人湊成一對歡喜冤家, 展開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而片中的大彩蛋即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將會驚喜現身,客串出演的橋段值得期待!

珊卓布拉克 查寧塔圖 失落謎城 布萊德彼特
▲《失落謎城》海報 ( 圖 派拉蒙影業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作喜劇電影《失落謎城》最新預告搶先曝光,劇情敘述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一位聰慧過人卻離群索居、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戴許」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 飾演)來塑造,而他也一直以戴許這個角色自居。

珊卓布拉克 查寧塔圖 失落謎城 布萊德彼特
▲《失落謎城》劇照 ( 圖 派拉蒙影業 )

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丹尼爾雷徳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飾演)綁架,他希望蘿莉坦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才能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之前找到它。

珊卓布拉克 查寧塔圖 失落謎城 布萊德彼特
▲《失落謎城》劇照 ( 圖 派拉蒙影業 )

冒險來真的,英雄來亂的!《失落謎城》最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