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大「馮迪索」進化升級!《血衛》Bloodshot「玩命關頭」團隊打造首部超能動作片

Posted on
《血衛》Bloodshot

「唐老大」馮迪索又有新片!2020年開春後最 Man 的動作強片,由「玩命關頭」系列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動作強片電影《血衛》Bloodshot,新片不但在隧道中有震撼的飛車鏡頭,有著超人能力的他,更直接拆下車門反抗攻擊,宛若唐老大進化升級!

《血衛》Bloodshot
▲《血衛》預告片發布後引發網友期待推。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血衛》發布的首支國際版最新預告,不但預告可見比「玩命關頭」更刺激驚險的飛車畫面,重生後的馮迪索(Vin Diesel),經過未來科技的改造升級,能夠被即時治癒,就算嚴重受傷也能火速自我修復,擁有超級英雄般的超能力!台灣預告發布後也火速引起網友留言討論,表示「馮老大拍這種類型的電影就對了!」「這樣也超帥氣,最合適的漫畫反英雄」,期待度滿點!

血衛 電影、血衛 預告、Bloodshot movie 、唐老大馮迪索、玩命關頭 馮迪索
▲《血衛》馮迪索與玩命關頭團隊打造新片。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電影《血衛》取材自暢銷漫畫,士兵雷葛瑞森 ( 馮迪索 飾 )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葛瑞森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血衛 電影、血衛 預告、Bloodshot movie 、唐老大馮迪索、玩命關頭 馮迪索
▲《血衛》年後最Man動作強片。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電影國際版預告 – 搶先看】《血衛》Blood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