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鼠來寶【墾丁福華】邀請您一同歡喜迎新年

Posted on

新年到,【墾丁福華】誠摯邀請您一同歡喜迎新年。除夕(24)至初五(29),墾丁福華「一泊二食」2天1夜,2人成行入住豪華雙床房,入住期間還能免費體驗春節活動,增添春節喜慶氛圍。

墾丁福華飯店、福華一泊二食、福華飯店、福華 墾丁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飯店、福華一泊二食、福華飯店、墾丁 福華
入住期間免費體驗春節活動。

農曆春節,墾丁福華特別安排連續六天的春節活動,像是保有原住民傳統韻味並結合現代表演藝術的南島舞集、本土文化精髓 – 鑼鼓雙獅賀新年、海洋爵士樂團還有福華SUPER TEAM等,將帶給房客熱鬧的春節假期;財神爺也將在飯店館內帶領吉祥物與大家拜年,為房客討鼠不盡的新年財運;除此之外,飯店更精心準備復古童趣的民俗童玩、趣味博奕及兒童冬令營等活動,歡迎全家大小到國境之南歡喜過新年。

農曆年「墾丁福華」特別安排春節活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福華擁有405間寬敞客房,每間房間皆配置兩張舒適雙人床,讓房客能舒緩全身的疲勞;除此之外,飯店設有許多休閒設施,墾丁地區唯一50公尺標準水道、兒童戲水池還有休閒育樂中心、健身房、兒童玩樂館等,老少咸宜,輕鬆享受舒適自在的渡假時光。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墾丁地處國境之南,四季恆春,適合全家春遊。飯店誠摯邀請您一同歡喜迎新年。

墾丁福華飯店、福華一泊二食、福華飯店、墾丁 福華
墾丁地處國境之南,四季恆春,適合全家春遊。

 

( 資料墾丁福華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