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運全球夥伴!SK-II「青春露」五環特別版搶先上市

Posted on
sk2

2020東京奧運受到疫情的影響一波多折,身為國際奧運全球夥伴的全球頂級專櫃
保養品牌SK-II,將旗下經典的青春露以「奧運五色環」推出特別設計版,全力支持東奧、還要強力為全球選手應援,如今全新的奧運青春露特別版將在台灣獨家搶先上市!

sk2
▲國際奧運全球夥伴!SK-II 推出全新青春露特別版。 ( 圖 SK-II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SK-II全新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指定青春露特別版,以奧林匹克五環的經典色彩瓶蓋搭配全白瓶身,裝飾著代表東京的「Tokyo」字樣,象徵著希望和團結,表達對奧運賽事和全球運動員的支持。

SK-II 青春露、sk2青春露特別版、sk2 青春露
▲SK-II「青春露」五環特別版。 ( 圖 SK-II )

SK-II 是國際奧運委員會(IOC)的全球夥伴,青春露則是 2020 東京奧運的官方指定精華。青春露是 SK-II 最經典、獲獎最多的暢銷商品。青春露含有超過 90% PITERA™,能改寫肌膚命運,成就晶瑩剔透美肌,因而受到全球數百萬女性喜愛。現在就與全新 SK-II 青春露特別版一起展開晶瑩剔透的美肌旅程!全新奧運青春露特別版將在台灣獨家搶先上市!

SK-II 青春露、sk2青春露特別版、sk2 青春露
▲全新奧運青春露特別版將在台灣獨家搶先上市! ( 圖 SK-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