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左槍右刀飆重機 玩命殺敵開外掛!

Posted on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繼2014年《捍衛任務》與2017年強勢回歸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 Chapter 2) 口碑叫好又叫座,前兩集橫掃全球票房78億台幣後,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即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的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 即將於5月17日與美同步在全台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照。( 圖 威視電影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全新的正式預告,只見一身西裝打扮的基哥在紐約街頭邊騎重機,左手用槍對敵人爆頭、右手用刀割喉的雙手開弓畫面,開外掛橋段擄獲全球影迷的心。此外,曾和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合作過的《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特地安排他跟飯店負責人開口:「給我槍,數不完的槍。」完整重現基哥在《駭客任務》中尼歐的經典台詞。預告最後,只見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卡休斯頓飾演的組織高層問了基哥一句:「把事情搞這麼大,就為了一隻小狗?」被台灣網友認證的「地表最強動保人士」基哥馬上霸氣護狗:「牠不只是狗,牠是我的一切!」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照。( 圖 威視電影 提供 )

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系列電影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在全球影迷的殷殷期盼下,睽違兩年總算再度強勢回歸。劇情接續上一集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違反了殺手組織的內部規定,遭到組織高層下達高額的全球通緝令,而他必須設法在一個小時內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全新預告除了有更驚險的動作畫面外,曾和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合作過的《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特地安排基哥在本集中跟飯店負責人開口求救:「給我槍,數不完的槍。」完整重現《駭客任務》裡的經典台詞:「Guns. Lots of guns.」讓基哥跟自己演出過的經典角色尼歐致敬,讓許多《駭客任務》的死忠影迷都熱血沸騰,也更加引頸期盼《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的上映!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