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卡司《愛的廣義相對論》鄧麗君經典金曲串聯三部原創影集!

Posted on
愛的廣義相對論

2020年最受關注的國際級台灣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Memory Eclipse,以鄧麗君三首經典歌曲為基石,串聯出《明晚空中見》、《最後一戰》、《迴圈》等三部原創影集系列作品,題材包括親情、愛情、未來科幻與懸疑,集結夢幻卡司楊謹華、宋芸樺、莊凱勛、劉品言、謝欣穎、林哲熹等人領銜主演,以電影規格製作,耗時兩年籌備與拍攝,將於9月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全球同步首播,敬請期待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部作品「明晚空中見」,對應經典歌曲為「月亮代表我的心」,劇中宋芸樺飾演深夜電台DJ,與楊謹華是一對關係疏離的母女。楊謹華因年輕時遭遇婚姻不順,導致患有憂鬱症,進而與飾演她女兒的宋芸華在情感上產生衝突和誤解,因一場意外,展開一段跨越時空的親情救援。

愛的廣義相對論 演員、明晚空中見 演員 、最後一戰 演員、迴圈 演員
▲宋芸樺化身深夜電台DJ,實際到電台實習,打造劇中主持人的專屬風格。( 圖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的廣義相對論 演員、明晚空中見 演員 、最後一戰 演員、迴圈 演員
▲《愛的廣義相對論》系列影集系列影集《明晚空中見》,楊謹華扮老詮釋控制狂媽媽。( 圖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第二部「最後一戰」則對應歌曲「恰似你的溫柔」,劇中莊凱勛飾演職業格鬥拳擊手,與劉品言飾演個性嗆辣的酒店小姐有精彩對手戲,兩人將展開一段戀情。劉品言劇中因故懷孕成為單親媽媽,意外遇到飾演職業格鬥拳擊手的莊凱勛,莊凱勛為符合角色需求,除了劇組安排的綜合格鬥武術訓練外,更自主報名泰拳魔鬼訓練雕塑身形,讓自己更像冠軍選手。

愛的廣義相對論 上映 演員、明晚空中見、最後一戰 、迴圈
▲《愛的廣義相對論》系列影集《最後一戰》,莊凱勛飾演職業格鬥拳擊手,自主魔鬼訓練,練就一身超壯的身材。( 圖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的廣義相對論 上映 演員、明晚空中見、最後一戰 、迴圈
▲劉品言飾演個性嗆辣的酒店小姐。( 圖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最後一部「迴圈」對應歌曲「我只在乎你」,謝欣穎和林哲熹分飾記憶銀行創辦人與駭客,兩人皆需揣摩在科幻場景拍攝。劇中林哲熹飾演駭客,一見鍾情愛上飾演記憶銀行創辦人的謝欣穎,兩人對愛的執著,且試圖想要改變彼此,因而起衝突,首次合作的兩人,劇中也有不少親密戲。

愛的廣義相對論
▲林哲熹劇中挑戰人格缺陷角色。( 圖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的廣義相對論 上映 演員、明晚空中見、最後一戰 、迴圈
▲《愛的廣義相對論》系列影集《迴圈》,謝欣穎(左)與林哲熹(右)兩人飾演情侶,有不少親密戲。( 圖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的廣義相對論》三部原創影集結合平行時空、跨越生死、記憶的情感故事,由監製影集《東方華爾街》嚴嘉念親自操刀,邀請《無間道》系列的香港資深監製莊澄監製,監製電影《角頭》、執導電影《樂獄》的孫啟明首度執導影集,廣邀台灣電影團隊組成強大幕後班底,為了重現鄧麗君金曲,更邀來茄子蛋和岑寧兒翻唱,期望用鄧麗君的歌曲勾起每個人的回憶與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