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耶誕午茶!文華東方《青隅》繽紛甜點令人愛不「嗜」口~

Posted on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1樓酒店大廳的「青隅」下午茶餐廳12月起恢復營業 (每週三至週日中午12點至下午6點),應景冬季聖誕佳節的節慶氣氛,即日起至2021年1月6日推出「耶誕繽紛」下午茶饗宴,由酒店型男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Hin) 以熱鬧歡樂聖誕佳節為靈感,透過其深厚的法式甜點工藝技巧揉和創意,精心打造一系列挑動味蕾的繽紛奢華美點,在深受時尚名媛喜愛的「青隅」,帶來優雅甜蜜的節慶午茶食光!

文華東方 青隅、 青隅 甜點、青隅 下午茶、飯店下午茶 文華東方 青隅、 文華 下午茶
▲「青隅」推出耶誕繽紛下午茶饗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針對此次季節限定下午茶發揮創意巧思,將聖誕樹、拐杖糖、聖誕帽、等節慶元素,結合焦糖、栗子、巧克力等時令風味,幻化為令人無法抗拒的佳節夢幻美點,一系列令人驚豔的傑作包括:獨特茶香的瑪薩拉茶杜絲蛋糕、巧克力與香橙威士忌泡芙、焦糖蘋果布丁、以及一系列可愛的鹹點等。精美小巧的外型,細緻誘人的滋味,讓視覺與味覺都獲得無比滿足!

文華東方 青隅、 青隅 甜點、青隅 下午茶、飯店下午茶 文華東方 青隅、 文華 下午茶
▲夢幻耶誕午茶食光 繽紛甜點令人愛不「嗜」口!

「耶誕繽紛」下午茶饗宴亦包含伯爵茶風味的傳統英式司康餅,外酥內鬆軟的口感,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凝脂奶油 (clotted cream),口齒留香,以及主廚特選台灣新鮮草莓的草莓香草塔、聖誕樹造型的明蝦沙拉酪梨塔、經典法式栗香蒙布朗以及綠櫛瓜佐奶油乳酪,各個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帶來最富節慶氛圍的午茶饗宴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季節限定的下午茶美點融合歡樂的耶誕節慶元素與時令風味,令人愛不適口。

( 資料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