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藏私逸品【dr.dream 夢煥玫瑰手足膜】輕鬆把肌膚鎖在最美好時刻!

Posted on

聽到有人說,手的皮膚狀況會顯示出年齡,跟臉一樣,皮膚太乾就會有皺紋很不漂亮,看起來也會像老太婆。而且我的工作常要跟客人握手,太粗糙真的很丟臉,所以平常除了護手霜之外,也會用手膜做深層保養。多年來愛用的,很想藏私的就是【dr.dream 夢煥玫瑰手足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dr dream 手足膜 柏嘉國際,

這款手膜是我最愛的玫瑰香,一打開來就覺得好療癒的感覺,撕開之後將手套進去,最棒的是在手腕處的黏貼設計,可以牢牢的固定在手腕,不像其他品牌是開放型的,在做其他事的時候很容易碰撞或是勾到東西,黏住的話就不會了,超方便的啦!

dr dream 手足膜 柏嘉國際,

仔細研究一下玫瑰手足膜的成份,含有最有名的大馬士革玫瑰,還有高濃度的玫瑰純露,難怪這麼的香,感覺自己變貴婦了。玫瑰的成份除了香味之外,對於抗老跟美白方面也是很有效果,擁有白皙的雙手才是好命的象徵,也許我們的身份註定不會是千金小姐,但是皮膚可以跟她們一樣好,這絕對是努力就能達到的~~

另外還有保濕度很強的玻尿酸,以及最近大家常聽到的成份 – 神經醯胺,都能讓皮膚擁有滿滿的水份,還有鎖水的功能,讓保濕度能長時間維持住,就算之後洗手很多次,也都不會覺得乾燥,再用護手霜補強一下,雙手就水嫩嫩囉!

dr dream 手足膜 柏嘉國際,

大概20分鐘就可以取下來囉~ 這段時間可以滑手機、打電腦、按電視搖控器都沒問題,不會讓妳無聊到慌。

登登登登~ 取下之後再按摩按摩,雙手變得超有光澤感,原本的細紋也變淺了很多,持續用下去才能維持美美的呦~

dr dream 手足膜 柏嘉國際,

再來就是要敷腳了~ 夏天最喜歡穿涼鞋的我,腳的保養更是不能少,常在路上看到一些辣妹,短裙跟腿都很美,但是腳皮與腳後跟的角質真是慘不忍睹,掉漆的冏境真的… 勉勵自己絕不能犯這個錯,跟手膜同系列的足膜也是我的愛用品。敷腳的時候最困擾的就是20分鐘不能動,但這款足膜最棒的就是,外層是乾爽的,套上之後可以走來走去沒有問題,成份也是跟手膜一樣,設計包裝也是一樣的,就只是剪裁分成手跟腳而已…當然高級感也是一樣的!

在足膜取下之前,可以先將精華液按壓到肌膚裡,讓皮膚可以將養份吸飽吸滿,原本乾燥的地方看起來會變澎潤,不再是阿嬤腳了。

讓全身的皮膚都維持一樣好,是美麗女生該有的自我責任。懶得保養絕對是不行的!!

( 圖文由dr.dream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