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久和飯店「豐粽禮袋」 輕鬆饗米其林推薦的端午美食

Posted on
大倉久和大飯店

大倉久和大飯店延續好評經典,在庚子年端午佳節推出「豐粽禮袋」,葷素兼備、美味不減。以桃花林中華料理的深厚功夫製作,不論想購買嚐鮮,或是贈送禮袋雅致大方,都有令人滿意的組合任君挑選,輕鬆享用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製作的端午美食。

米其林推薦粽子、飯店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大倉久和飯店粽子
大倉久和大飯店「豐粽禮袋」。(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廣受好評的『經典北部粽』,今年繼續強勢登場。由桃花林中華料理團隊將經典粽香食材集結,香菇、鹹蛋、花生、蝦米等讓扎實糯米散發迷人香氣,缺一不可;香滷肉香生津,是在外遊子每逢佳節思念的懷念滋味、在地人必吃的節慶記憶。

大倉久和大飯店
2019年廣受好評的『經典北部粽』,今年繼續強勢登場。(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自開幕以來便持續推出的 『港式裹蒸粽』,是粵菜風華代表之一。以荷葉包裹後水煮為其特色,口感軟糯、食材豐潤。不同於台灣的竹葉包裹烹調,港式裹蒸粽使用荷葉包紮,出爐時荷葉清香宜人,干貝、臘腸、燒鴨、鹹蛋黃各色滋味滲透糯米飯之中,令人垂涎;建議搭配桃花林中華料理特製XO醬,讓海洋香氣加乘口感,是正宗港式吃法。

米其林推薦粽子、飯店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大倉久和飯店粽子
自開幕以來便持續推出的『港式裹蒸粽』,是粵菜風華代表之一。(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2020年新品『紅藜香椿素粽』係回應貴賓熱情詢問而特別設計。將口感絕佳的鴻喜菇、美白菇、杏鮑菇來搭配香椿醬獨特芳香,讓口感與嗅覺都是一種享受。香椿素有清熱解毒、健胃理氣的功效,也是素食者喜愛的調味之一,桃花林中華料理團隊同時在糯米飯中使用了有抗氧化效果的“紅藜”增添飽足感,還能降低熱量,整體清爽又富含風味,想要嚐試不同粽品的您不可錯過。

大倉久和大飯店
2020年新品口感絕佳的『紅藜香椿素粽』。(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資料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