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惡女「苗可麗」淚崩!《今天誰來店》實境節目傳承台灣好味道!

Posted on
大反派惡女「苗可麗」淚崩!《今天誰來店》實境節目傳承台灣好味道!

將於12月25日起於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的實境節目真人秀《今天誰來店》集結演藝圈當紅藝人苗可麗、王彩樺、蔡燦得、張書偉、溫昇豪、柯有倫、小薰等人,一同走入台灣各地,協助在地老店家轉型再行銷,傳承台灣好味道。跨足戲劇、歌唱、主持的「苗可麗」卸下彪悍的螢幕形象,在節目中展現真性情,幫助麵茶老店炒麵茶、設計菜單,甚至上街叫賣,第一口吃下麵茶時竟感動落淚,她說:「這是幸福記憶的味道!」

苗可麗 今天誰來店、今天誰來店上映、line tv 今天誰來店、今天誰來店 苗可麗
▲《今天誰來店》苗可麗開心接下節目錄影。(圖 LINE TV提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鏡頭前向來犀利的苗可麗,這回卸下彪悍形象,親自走訪平溪老街,不怕高溫、不畏辛苦幫助麵茶老店炒麵茶、設計菜單、擔任服務生,甚至上街叫賣,被問到為何會接下節目錄影邀約,苗可麗說:「如果可以因為我的參與而能對店家有所幫助,這是我非常樂意付出的。」在節目中,苗可麗吃下麵茶後想起「幸福記憶」竟感動落淚,她說:「這是幸福記憶的味道!瞬間把我拉到小時候,爸爸為我沖泡麵茶,畫面是在溫暖黃光下的餐桌上,冒著煙的麵茶有爸爸對我的愛!充滿著被保護的安全感。」苗可麗真情流露的模樣,讓人感動。

苗可麗 今天誰來店、今天誰來店上映、line tv 今天誰來店、今天誰來店 苗可麗
▲《今天誰來店》苗可麗。(圖 LINE TV提供)

苗可麗上街叫賣、販售麵茶時遇到許多粉絲支持,一瞬間就被人群包圍,她感動表示:「這就是台灣最可愛的人情味,就像古早味一樣,不一定是什麼頂級的美味,但卻是最有溫度、讓人感到幸福的好味道。」希望台灣的好味道能夠不斷地被傳承,永遠陪伴在大家的生活中。苗可麗在節目中擔任流行導師,指導在地老店數位轉型再行銷,卻透露自己私底下很依賴女兒,她說:「現在女兒就像我的姊姊!我什麼都依賴她,不管是3C方面的問題,還有自從她會開車,都是她載我到處跑,更會跟我分享流行資訊!」透過互動可見母女兩人如同姐妹的好感情。

今天誰來店
▲《今天誰來店》苗可麗寫小黑板宣傳。(圖 LINE 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