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注意!【天成文旅 華山町】親子主題房恐龍來襲 ~

Posted on
天成文旅_華山町

大小朋友注意了!超人氣的寶比恐龍來襲,入住華山町啦!天成文旅 ─ 華山町代言人「寶比Baobby」換上恐龍裝扮,即日起至2021/03/31推出「華山町寶比 x 恐龍主題四人房住房專案」平日華山四人房 4,999元起,專案依房型人數贈送早餐外,再加贈天成文旅 ─ 華山町獨家設計恐龍著色紙2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與來自澳洲的Jack N’ Jill 恐龍牙刷與漱口杯2組,此外於房內的設計布置也處處可見恐龍的意向:恐龍腳印的燈光、暴龍留下的爪痕、恐龍剪影…等等,打造成獨一無二寶比恐龍主題房,遊台北大手牽小手來天成文旅-華山町住恐龍主題房,體驗精彩旅宿假期!

恐龍主題飯店、恐龍主題房、恐龍 主題房、恐龍飯店、天成文旅 華山町
▲恐龍牙刷與漱口杯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成飯店集團品牌行銷公關總監趙芝綺表示:「近年來大小朋友對於古生物恐龍的好奇與熱愛,特別將天成文旅 ─ 華山町代言人寶比,穿上可愛又俏皮的恐龍裝,妝點穿梭於主題客房各處,藉由多元的跨入恐龍界合作與角色IP結合,旅客更可體驗不同以往的住宿風格,也期待這樣的嘗試增加大小朋友對品牌代言人的認同,主打親子商機,期盼帶動客房相關營收成長1-2成左右。」

天成文旅_華山町
主打親子商機_ 恐龍主題四人房。

( 資料天成文旅 華山町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