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粉莓好」!《迷客夏》3款全新風貌草莓飲粉嫩登場

Posted on
迷客夏_粉莓好系列

《迷客夏》2022 草莓季開跑囉!將於1月4日推出「粉莓好。系列」全新風味別具特色的3款草莓飲品。嚴選顆顆飽滿香甜的大湖香水草莓,由門市手作製成草莓庫莉醬,是粉莓好系列的靈魂角色。 迷客夏同步推薦2022首波新配料 ─ 「脆啵啵球」,Q彈爽脆不容錯過!迷點會員可在1/2~1/3優先於實體門市購買,搶鮮品嚐草莓特色飲品。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粉莓好。系列」迷客夏打造3款不同新風貌草莓飲品

《迷客夏》打造全新草莓飲品主題,粉莓好。讓你每一口喝下去都是享受!忙碌的日子來杯粉莓好系列,人生將會更美好。選用大湖香水草莓,以法式Coulis技法手作而成的草莓庫莉醬,再搭配綠光鮮奶、回甘茶湯和脆啵啵球,演繹出一杯杯美好的飲品風味。

迷客夏 粉莓好、迷客夏草莓飲 粉莓好、迷客夏粉莓好系列、迷客夏新品 粉莓好系列
▲2022粉莓好草莓季1月4日粉嫩登場。( 圖 迷客夏 )

莓啵三重奏
「粉莓好。系列」 主打星!選用2021年初秋上市後大獲好評的「娜杯紅茶」為基底,與手作草莓庫莉交織出香甜莓果滋味。再加入全新配料-脆啵啵球及清爽綠茶凍,咀嚼有勁又帶有滑順口感!給你如同三重奏般多層次的風味口感,帶來全新體驗。

粉莓茉香奶綠
喜愛拿鐵的你又有新選擇!酸甜草莓讓茉香綠茶拿鐵有了新的生命。粉莓茉香奶綠使用草莓庫莉與清新茉香綠茶及綠光鮮奶調製而成,外觀呈現絕美漸層,入口時茉莉花香撲鼻,融合滑順鮮奶與草莓庫莉,簡直是美學與舌尖上的雙重享受。

KUMO粉莓
一年四季都有理由吃冰!KUMO粉莓滿足喜愛清爽冰沙的你。使用草莓庫莉與茉香綠茶現打成冰沙後,頂層再倒入嚴選100%紐西蘭鮮奶油製成的綿密鹹甜奶霜。清爽草莓冰沙搭配濃郁奶香的Kumo奶霜,完美平衡不容錯過。

2022年迷客夏首波配料新朋友 ─「脆啵啵球」登場!

睽違多年,迷客夏推出全新配料 ─ 「脆啵啵球」!特別客製不含防腐劑及甜味劑的脆啵啵球,是迷客夏對於品質的堅持。有別於珍珠的軟Q口感,晶瑩剔透外表的脆啵啵球Q彈嚼勁,想要大口咀嚼更富有飽足感的選擇嗎??就決定是它了~脆啵啵球!

迷客夏 粉莓好、迷客夏草莓飲 粉莓好、迷客夏粉莓好系列、迷客夏新品 粉莓好系列
▲ 迷客夏推出全新配料 ─ 「脆啵啵球」! ( 圖 迷客夏 )

迷點會員專屬搶先購 許一個粉莓好新年

歡慶迷點會員已突破50萬人大關,將首次開放會員搶先購買活動,凡於2022/1/2~1/3至全台迷客夏實體門市出示會員卡身份,即可搶先品嘗粉莓好全系列飲品。

迷客夏_粉莓好系列
▲大湖草莓「粉莓好」!《迷客夏》全新風貌草莓飲粉嫩登場。( 圖 迷客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