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臉孔,現實的夢魘,打開心門,幸福就會來敲門 !!!

Posted on

親情是最深的羈絆,剪不斷,理更亂。  面對現實生活困境的不安與惶恐,船到橋頭真的會自然直嗎 ?  逃避無助於改變逆境,正視自己的恐懼,勇敢地展開反擊,相依為命的家人就是最強的靠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的臉孔

《天使的臉孔》由法國新銳導演 凡妮莎.菲略 執導,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六項大獎:【一種注目獎】、【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導演獎】、【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特別獎】、【金攝影機獎】、【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劇本獎】、【一種注目單元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除此之外也在波蘭 Camerimage 國際影展入圍最佳導演。
力邀奧斯卡影后 瑪莉詠 · 柯蒂亞 攜手天才童星 艾琳 · 艾可索耶緹 精彩演出,撼動人心, 扣人心弦,全片情感真摯。  新銳導演凡妮莎.菲略以獨特的手法細膩刻畫瑪蓮的美麗與瘋狂、艾莉的脆弱與不安,尤其艾琳青澀的扮相,配上柯蒂亞沉穩的精湛演技,將《天使的臉孔》所要表達的矛盾親情、道德與紊亂的界線發揮的淋漓盡致。  本片必能讓觀眾以不同角度體會劇情,帶出新的領悟。  擺脫困境,從改變開始,12月7日一念之間,幸福不再觸不可及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天使的臉孔 》


【劇情簡介】

“你愛我嗎?”  “ 很愛… 很愛… 很愛 ”
單親媽媽瑪蓮 ( 瑪莉詠·柯蒂亞 飾 ) 在夜晚邂逅一名男人後,便選擇離開年僅八歲的女兒艾莉 ( 艾琳·艾可索耶緹 飾 )。  為了讓母親快點回來,艾莉不得不去面對母親心中的恐懼,瑪蓮和艾莉的關係,看似疏離,其實緊密且影響深遠。 在這緊密又斷裂的關係中,母女兩人流露對真實情感的渴望,而現實的困境與徬徨,更促使她們在逆境中快速地成長 …

天使的臉孔

天使的臉孔

天使的臉孔""

天使的臉孔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