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女鬼張榕容、過氣男鬼陳柏霖《鬼才之道》現身陽世演技「驚人」!

Posted on

去年開春,電影《返校》導演徐漢強以一支6分鐘的前導片,揭曉了新作《鬼才之道》大大顛覆陰間喜劇想像,引發觀眾與各界熱烈迴響,更引起國際影業公司的高度關注。製作公司牽猴子與美商索尼影業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天正式宣布,《鬼才之道》將會是索尼影業自《臥虎藏龍》、《雙瞳》後,睽違近20年再度投資的台灣電影,投資金額超過一半以上製作成本,為台灣電影市場注入國際新勢力。

索尼影業 鬼才之道 徐漢強 張榕容 陳柏霖
▲《鬼才之道》海報 ( 圖 牽猴子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才之道》由陳柏霖、張榕容領銜主演,監製之一陳怡樺對於這次可以順利獲得索尼影業的投資,她說:「與索尼影業討論合作細節的時候,感受到他們都是給予樂觀支持,這點是最難能可貴。在疫情下,原本2021拍攝時程延到2022年,一度擔心會受影響,沒想到索尼影業完全尊重我們並給予最大的鼓勵和耐心,順利促成此次投資合作。」當初斥資超過四百萬拍攝完成的前導影片,幸虧有文策院的補助才能順利完成,如今也因為這個成功的前導片順利取得國際資金注入。

索尼影業 鬼才之道 徐漢強 張榕容 陳柏霖
▲ 女主角張榕容 ( 圖 牽猴子 )

本片出品人身兼監製的李烈有感而發:「過去也有國際資金投資台灣本土內容,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如何與國際影業合作將台灣內容帶往國際市場,索尼影業願意大手筆投資《鬼才之道》是往前進的一大步,也希望這個好消息能刺激台灣電影產業繼續拍下去。」2013年盧貝松《露西》來台取景拍攝擔任製片的李耀華也是《鬼才之道》監製之一,她對此次與索尼影業合作表示:「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把片子拍好,讓觀眾看到不同面貌卻又能打動人心的喜劇片。」

索尼影業 鬼才之道 徐漢強 張榕容 陳柏霖
▲ 導演徐漢強和男主角陳柏霖 ( 圖 牽猴子 )

【劇情介紹】

描述往生的鬼魂在陰間力爭上流發展演藝事業,並努力發揮”驚人”的演技在陽世現身嚇人,立志成為靈界最恐怖傳說的超級鬼巨星。

《鬼才之道》Dead Talents Society 前導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