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勾動地火《戒指流浪記》宥勝、林予晞「本壘板之吻」電流亂竄

Posted on
戒指流浪記

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 改編自作家賴以威原作「Ring of the Day」,由宥勝、林予晞主演,兩人在首兩集就吻不停,高達4次吻戲,吻出台劇新高度,宥勝直喊與林予晞在棒球場天雷勾動地火的「本壘板之吻」,吻到全身通電,有如十萬伏特在他身上亂竄,林予晞則讚嘆宥勝的嘴唇天生麗質,自歎嘴唇的觸感和柔軟度不如他,因此想要更認真保養自己的嘴唇,打趣說:「宥勝真不虧是大前輩,連嘴唇的細節都做得很好。」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與林予晞在《戒指流浪記》除了天雷勾動地火的「本壘板之吻」外,還有兩人在床上你儂我儂的「蟬蛹吻」,只見兩人幾乎零距離的感受對方體溫,宛若老夫老妻般,就連睡覺也只想要緊緊相依,而他們倆還有一場求婚情節,宥勝單膝下跪,深情的對林予晞說:「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會一直陪伴你,照顧你。」

戒指流浪記、戒指流浪記演員、戒指流浪記 宥勝 林予晞、戒指流浪記宥勝
▲《戒指流浪記》劇照。 ( 圖 HBO Asia提供 )

宥勝與林予晞在戲裡放閃程度不僅於此,兩人連早上起床,還要靠親吻把對方吻醒,劇中宥勝打著赤膊裹著浴巾,甜蜜地親吻林予晞的額頭,輕聲道早安,給予對方一整天工作愛的能量。宥勝透露,自己如戲中角色一樣,常常會親吻另外一半臉頰,「起床會親、睡前會親、開心就再親」。

戒指流浪記
▲《戒指流浪記》劇照。 ( 圖 HBO Asia提供 )

《戒指流浪記》是根據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Ring of the Day》改編而成,從一只被遺落在捷運車廂裡的訂婚戒指開始,原本應該是黃奕之(宥勝飾)向李麗莎(林予晞飾)求婚的浪漫日子,但戒指卻被奕之在捷運上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另一方面,這枚戒指也開始流浪在這個城市中,串起一段又一段的愛情故事。這枚戒指,就像你我心中的「愛」,在城市裡不停流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