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可可重磅登場!春陽茶事「可可布朗」、「太妃芝士布朗」香醇蔓延

Posted on
春陽茶事_可可布朗_太妃芝士布朗

奢華可可香醇蔓延!手搖品牌「春陽茶事」2022年首波新品「奢華系可可」登場,發展出兩款期間限定新品「太妃芝士布朗」與「可可布朗」,將於 1 月 19 日全台春陽茶事門市上市!

春陽茶事_可可布朗_太妃芝士布朗
▲春陽茶事「可可布朗」、「太妃芝士布朗」香醇蔓延。 ( 圖 春陽茶事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陽茶事」 嚴選法國頂級 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可可豆香氣層次鮮明,帶出微苦後回甘的溫潤滋味,小農鮮奶與海鹽芝士奶霜打造絲滑口感,以深琥珀太妃糖點綴,細火慢焙的夏威夷果仁增添香氣,交織出甜而不膩口的味蕾體驗,不管是冰飲還是熱飲都療癒感十足,重磅可可的香醇奢華在舌尖蔓延綻放,一次滿足巧克力控味蕾!

春陽茶事 可可布朗 太妃芝士布朗、春陽茶事可可布朗、春陽茶事太妃芝士布朗
▲ 一次滿足巧克力控味蕾! ( 圖 春陽茶事 )

新品介紹 ─ 太妃芝士布朗

選用來自法國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可可香氣鮮明、微苦後回甘,濃醇奶香讓口感更細緻綿密,倒入絲絨般的海鹽芝士奶霜,最後佐以烘烤核果香氣的甜郁太妃糖點綴,鹹甜交織完美收尾,開啟超乎以往的食感體驗。

上市日期
1 月 19 日 ( 三 )
販售地點
全台 春陽茶事門市
規格/價格:
太妃芝士布朗 中杯500ml/NT$70
可可布朗   中杯500ml/NT$60

春陽茶事 可可布朗 太妃芝士布朗、春陽茶事可可布朗、春陽茶事太妃芝士布朗
▲「春陽茶事」奢華可可重磅登場! ( 圖 春陽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