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粽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雅閣「端午粽禮」饗饕客

Posted on
文華東方_雅閣_端午粽禮

2022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再度推出限量「雅閣端午粽禮盒」,由米其林一星中餐廳「雅閣」主廚 – 張國邦師傅打造,粽子禮盒內含鮑魚裹蒸粽以及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各1顆,並加贈饕客最愛的雅閣招牌 X.O.醬 ( 50g ),每組2,680元,限量300組,售完為止。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鮑魚裹蒸粽 x 澳洲和牛粽 中西合璧的極致奢華美味

「雅閣端午粽禮」 每顆裹蒸粽都是純手工費時製作,鮑魚裹蒸粽包入整顆澳洲六頭鮮鮑、雅閣燒鵝等10種頂級食材,滋味鮮甜迷人;澳洲和牛佐羊肚菌裹蒸粽則選用軟嫩多汁的澳洲和牛菲力搭配羊肚菌菇,香氣馥郁、口感豐富,所有食材的鮮味與精華和米飯完美融合,讓每一口盡享無與倫比的精品級豪華享受!

粽子禮盒2022、飯店粽子禮盒、文華東方 雅閣 粽子禮盒、端午節粽子禮盒2022、肉粽禮盒
▲奢華粽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雅閣「端午粽禮」饗饕客。( 圖 台北文華東方 )

此外,雅閣最受饕客歡迎的手工X.O.醬,以精選優質干貝、蝦米以及金華火腿,加入台灣在地有機辛香料,精心熬製而成,滋味香辣鹹鮮、讓人食味大開,最推薦佐餐或烹調米飯、蘿蔔糕時享用,品嘗裹蒸粽時搭配X.O.醬增添風味,是不容錯過的極致享受。

粽子禮盒2022、飯店粽子禮盒、文華東方 雅閣 粽子禮盒、端午節粽子禮盒2022、肉粽禮盒
▲極致奢華的米其林星級端午賀禮。( 圖 台北文華東方 )

推薦閱讀

健康呷粽無負擔!《圓山大飯店》御廚尊榮「端午粽」美味飄香

健康呷粽無負擔!端午佳節就是要吃粽子,2022《圓山大飯店》為您準備美味又無化學添加的端午粽,使用圓 …

午月「粽」夏禮!《台中林酒店》端陽禮盒「櫻花蝦干貝荷葉粽」飄香出籠

午月「粽」夏禮!端午節將近,最應景的美味首推「五月粽」,《台中林酒店》隆「粽」獻上鹹香四溢的「櫻花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