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操控》淪事業、婚姻觸礁「家庭失意男」

Posted on
操控

《危機倒數》金獎製作團隊打造,由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攜手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好萊塢三大實力派卡司同台飆戲,繼《控制》後又一家庭心理驚悚遊戲《操控》,即將於5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這也是凱西艾佛列克繼《海邊的曼徹斯特》後再度詮釋「家庭失意男」,精湛演出在事業、婚姻皆觸礁的失意中年男子。

操控
▲ 《操控》海報。 ( 圖 威視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危機倒數》金獎團隊打造,邀請到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蜜雪兒摩納漢、《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拉弗林,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卡司同台飆戲,繼《控制》後又一精彩驚悚電影《操控》,劇情描述由凱西飾演的心理醫生,因不願面對自身家庭婚姻問題而埋頭於工作,當他遇上已故病人僅存的哥哥後,他的人生將面臨一場劇烈變化!這也是凱西憑藉《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之後,再度詮釋一名「家庭失意男」,片中他將中年男子面對婚姻挫敗時的抑鬱情緒表露無疑,甚至在發現老婆背叛時,在車內爆揍方向盤的火爆演技都表現的極具戲劇張力!

操控 電影、操控 上映、操控 演員、操控 凱西艾佛列克
▲ 《操控》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全新心理懼作,再現炸裂演技。 ( 圖 威視 )

有趣的是,凱西的親哥哥班艾佛列克曾在電影《控制》中遭受妻子「瘋狂艾咪」百般心理折磨,這次「小班弟」凱西在新片《操控》中,因為不願面對自己的婚姻狀況,漸漸冷落身旁的妻子蜜雪兒摩納漢,在山姆克拉弗林闖進他們生活後,也慘遭妻子背叛。戲外是親兄弟的班與凱西兩人,在電影中不約而同都被老婆害慘,被網友笑稱是「最衰兄弟檔」,巧合亮點也讓電影還未上映,便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操控 電影、操控 上映、操控 演員、操控 凱西艾佛列克
▲ 《操控》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與哥哥班艾佛列克遭譏最衰兄弟檔。 ( 圖 威視 )

劇情介紹

電影《操控》描述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操控 電影、操控 上映、操控 演員、操控 凱西艾佛列克
▲ 《操控》凱西艾佛列克不願面對家庭婚姻狀況,只埋頭於工作,卻遭外人介入生活。 ( 圖 威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