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巴特勒邀請台灣粉絲《貓王艾維斯》夏日音樂狂歡派對華麗登場!

Posted on

貓王艾維斯一生錄製超過700首歌,導演巴茲魯曼必須慎重選擇歌曲才能說好這個故事,〈Hound Dog〉這首熱門歌曲便是其中之一。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日前也與導演巴茲魯曼分享,她記得貓王艾維斯的第一首歌就是〈Hound Dog〉,當時她跟姊姊都迷到不行,一直重複播放那張CD,並且激發她日後成為在舞台上閃耀的藝人。

貓王艾維斯 大亨小傳 巴茲魯曼 奧斯汀巴特勒 奧莉薇亞德容格 海倫湯姆森 理查勞斯伯格
▲《貓王艾維斯》海報 ( 圖 華納兄弟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巴茲魯曼表示:「像貓王艾維斯這樣具有代表性的歌手,我都不是要解讀它曾經是什麼樣子,而是要解讀出當時觀眾的感受。舉例來說,當大媽桑頓唱著:『You ain’t nothin’ but a hound dog……』,這實際上是運用衝突性的街頭用語,去說一個女人告訴一個不忠的男人快點『上路』的故事。蜜桃貓朵佳也替當今觀眾,尤其是年輕觀眾,詮釋其歌詞與情感,透過饒舌的形式與大媽桑頓相呼應。」

貓王艾維斯 大亨小傳 巴茲魯曼 奧斯汀巴特勒 奧莉薇亞德容格 海倫湯姆森 理查勞斯伯格
▲ 導演巴茲魯曼 ( 圖 華納兄弟 )

貓王艾維斯》音樂派對明天(6月18日)起在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H&M前華麗登場,呈現貓王艾維斯橫跨30年的風采,包含表演舞台、造型時尚、奢華布景等,現場不時有DJ音樂活動,能搶先聽到電影歌曲,飾演貓王艾維斯的好萊塢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也親錄影片,邀請台灣粉絲加入這場夏日音樂派對。民眾只要拍照上傳至社群,設定公開並同時標註「#貓王艾維斯」,即有機會獲得《貓王艾維斯》電影贈品或電影票。

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 邀你參加今夏最華麗的《貓王艾維斯》音樂派對

〈Hound Dog〉在《貓王艾維斯》中由靈魂樂歌手尚卡杜庫雷(飾演 威利梅大媽桑頓)演唱,導演巴茲魯曼也請來現代饒舌歌手蜜桃貓朵佳,替年輕觀眾重新詮釋這首歌,將其熟悉的副歌結合成她的原創歌曲〈Vegas〉。

搶先聽影響BLACKPINK Rosé、蜜桃貓朵佳的熱門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