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戰神「莎莉賽隆」領軍《不死軍團》受槍擊千瘡百孔秒痊癒!

Posted on
不死軍團

將於7月10日Netflix上線的《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格雷盧卡,描述一群有著不死能力的菁英殺手所組成的不死軍團,數世紀以來一直暗中保護著人類社會。格雷盧卡可說是美國漫畫界最具盛名、且圈粉無數的漫畫家,包含《神力女超人》及《金鋼狼》等都是影迷耳熟能詳的代表作。

不死軍團
▲《不死軍團》。( 圖 Netflix提供 )

身為最大粉絲之一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一看完《不死軍團》漫畫就愛不釋手,立馬決定親自擔任製作人,並邀請女導演吉娜普林斯貝瑟伍 ( Gina Prince-Bythewood )助陣,華麗演員陣容包括基基萊恩(《藍色比爾街的沉默》)、馬文坎薩利(《阿拉丁》、《東方快車謀殺案》)、奇維托艾吉 佛(《黑魔女2》、《奇異博士》)等共同演出。《不死軍團》片中多場打戲拳拳到肉,勢必讓動作片觀眾大呼過癮!

不死軍團
▲《不死軍團》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不死軍團》故事描述安蒂(莎莉賽隆 飾)為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數世紀以來,率領著一群擁有不死能力的菁英殺手所組成的「不死軍團」,時常出現在全球各個角落打擊恐怖份子、對抗人口販運集團等邪惡勢力,大膽深入危機四伏的敵方陣營,更要確保自己的身份不被世人揭穿。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在一場任務中,他們的超能力意外曝光,因此成為邪惡組織急欲追捕的對象,
同時軍團首次感應到了新成員奈兒(基基萊恩 飾)的存在。與新成員仍處於磨合之際,又得面對邪惡組織的步步進逼,為了不讓超能力落入敵人手裡,安蒂與不死軍團的成員們必須聯手揭發邪惡組織的計畫。

不死軍團netflix 、不死軍團 演員、不死軍團 上映、不死軍團 莎莉賽隆、莎莉賽隆
▲《不死軍團》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不死軍團》| 正式預告 | Netflix

《不死軍團》| 永恆的預告 | Netflix

《不死軍團》| 從漫畫躍登螢幕 |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