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變夫妻?《贅婿》宋軼、郭麒麟開外掛成首富

Posted on
贅婿

愛奇藝國際站獨家熱播的商戰古裝穿越劇《贅婿》,由《慶餘年》製作團隊打造。在《慶餘年》扮演姊弟的宋軼、郭麒麟主演,故事講述小說家筆下的現代商業奇才江浩宸穿越到古代由郭麒麟飾演的寧毅身上,並成為了贅婿嫁給了宋軼飾演的蘇譚兒,有著21世紀的靈魂的寧毅用現代商業思維幫助妻子蘇檀兒經營布行進而成為首富。

贅婿
▲《贅婿》海報。(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餘年》的主角張若昀更驚喜客串,飾演郭麒麟穿越前的商業奇才江浩宸,首播一開頭霸氣出場,金絲眼鏡配上挺拔西裝,菁英氣息模樣也登上熱搜。宋軼和郭麒麟再次搭檔,從姐弟變成夫妻,兩人的CP感爆棚,引發網友熱烈地討論「意外的相配」「本以為入不了戲,越看越甜」!

贅婿
▲《贅婿》張若昀客串。(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贅婿愛奇藝、贅婿、郭麒麟、宋軼
▲《贅婿》郭麒麟宋軼從姊弟變夫妻。(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贅婿》也是郭麒麟做為主角的第一部戲;而宋軼古裝扮相極美,首播後劇情引發廣大的討論,天天都有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其中劇中郭麒麟把現代經營思維運用在古代生意上,擦出了別樣的火花,更把商機動到「皮蛋」身上,先是將皮蛋的做法傳授給朋友,並吸引顧客上門利用宣傳將皮蛋捧成風靡大街小巷的小吃,建立加盟模式,最後還擴建了飯館,皮蛋出鏡率相當高,網友也紛紛表示看完贅婿就想吃皮蛋,皮蛋儼然成為劇中另一個重點。

贅婿愛奇藝、贅婿、郭麒麟、宋軼
▲《贅婿》郭麒麟做起皮蛋生意賺大錢。(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除了看郭麒麟在古代商場上開掛外,他與宋軼之間的感情戲也是一大看點,本週郭麒麟與宋軼夫妻檔感情更進一步,結婚以來一直分房的他們引來丈母娘的擔心與逼問,宋軼試圖打破僵局,拼命出招要讓兩人同屋,先將郭麒麟房間弄亂、屋頂打破,更下狠招偷放火燒了房間,只為讓郭麒麟住進她房間,看到大家閨秀的娘子出此下策,郭麒麟無奈「跟我說一聲不就好了」互動相當逗趣,在宋軼的主動跟全家人的助攻下,兩人終於甜蜜圓房。

贅婿
▲《贅婿》宋軼放火燒贅婿郭麒麟的房間。(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精選劇照】

贅婿
▲《贅婿》蘇檀兒(宋軼飾)。(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贅婿愛奇藝、贅婿、郭麒麟、宋軼
▲《贅婿》寧毅(郭麒麟飾)。(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贅婿愛奇藝、贅婿、郭麒麟、宋軼
▲《贅婿》聶雲竹(胡丹丹飾)。(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贅婿》郭麒麟不休婚繼續留家 宋軼主動親吻顯嬌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