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片場撿到槍?《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朝鮮半島風雲再起!

Posted on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即將於暑假盛大上映的活屍巨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由延尚昊導演率領《屍速列車》團隊斥資220億打造。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故事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在成為人間煉獄的朝鮮半島上,一群倖存於活屍魔爪的人們,為了逃出這地獄般的慘境,進而展開極為殘酷的生死決鬥。最新預告中可見劇中姜棟元只能眼睜睜看著姊姊遭受活屍的攻擊,從此這在他心中成為揮之不去的夢魘。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群屍版海報。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朝鮮半島變成活屍大軍棲息的廢墟之地,出現了規模更勝《屍速列車》的可怕活屍群,活動能力甚至比之前更敏捷,令倖存於半島上的人類們苦不堪言。原本離開半島的姜棟元被迫再度踏上這煉獄之地,即使手上握有武器仍不敵進化版活屍的攻擊,最後被李貞賢一家人所救,攜手展開意料之外的對抗活屍計畫。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一家人倖存於活屍魔爪 每日搏命維生。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而預告片中激烈的槍戰和刺激感十足的飛車追逐場面,都令觀眾直呼:「和活屍飛車槍戰的速度感超狂!」「這場面規模完全超越《屍速列車》,今年就等這部!」、「太令人熱血沸騰了!」、「這些活屍比《末日之戰》可怕好幾百倍!」、「這是《瘋狂麥斯:憤怒道》加上《末日之戰》啊!!」預告所釋出的精彩畫面已令許多影迷迫不急待!

韓片屍速列車、坎城影展 屍速列車、屍速列車2、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屍速列車 姜棟元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飛車版海報。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在韓國舉行製作發表會,除了主演《王牌計中計》姜棟元、《軍艦島》李貞賢外,權海虓、金珉才、具教煥、金度允、李蕊等演員們也現身出席。據說姜棟元為了拍攝這部作品,即使人在國外時也為了角色設定,而常與延尚昊導演聯絡。拍攝休息時間為了習慣槍械,甚至還一直拿著槍走來走去,令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延尚昊對此表示:「姜棟元真的很擅長動作戲,他的姿勢等細節都完美到令人驚豔!」

韓片屍速列車、坎城影展 屍速列車、屍速列車2、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屍速列車 姜棟元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劇中與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活屍浩劫。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姜棟元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中飾演前職業軍人「政錫」一角,他因為4年前的那場事件而離開韓國,但後來又因為無法拒絕的任務而再度回到朝鮮半島。對於決定接演本作的原因,姜棟元表示:「劇本十分有趣,對於演員而言,要出演續集作品其實滿有壓力的,但看了劇本後覺得一點都不令人擔心,真的很有趣。目前韓國尚未出現像這種以末日幻想為主軸的電影,所以很想嘗試看看。」

韓片屍速列車、坎城影展 屍速列車、屍速列車2、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屍速列車 姜棟元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姜棟元飾演前職業軍人 因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回到半島。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延尚昊導演則表示:「我認為在末日幻想的時代中,應該要給予大家一種希望,讓觀眾看到充滿希望的故事。」與前作《屍速列車》相同,延尚昊導演也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傳達想透露的訊息。更勝《屍速列車》的活屍動作巨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今年暑假全台盛大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
搏命逃出這個人間煉獄! 2020.暑假盛大上映!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 屍潮來襲 全境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