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桑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初上》「條通」文化推上全球舞台!

Posted on
華燈初上

由百聿數碼找來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的旗艦懸疑台劇《華燈初上》,攜手金鐘製作人戴天易、金鐘編劇杜政哲,與電影名導連奕琦,耗時4年籌備劇本,斥資千萬實景拍攝,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全劇集結實力堅強的華麗卡司,Netflix宣佈與百聿數碼攜手合作,將台劇《華燈初上》推上全球獨家播映!

華燈初上netflix、華燈初上演員、華燈初上上映、華燈初上、林心如、鄭元暢、王柏傑、吳慷仁
▲《華燈初上》海報。(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領銜主演的高規格台灣影視內容《華燈初上》,搶先釋出直逼「時尚大片」的主視覺與全新劇照,畫面中主角群各個美豔帥氣眼神卻流露無限心機。總製作人林心如表示:「非常開心《華燈初上》能在 Netflix 獨家播出,讓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的影迷看到這部戲,也讓全球觀眾有機會認識我們的地方文化。每一位演員都有突破他們以往的演出形象,劇中每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值得期待。」

華燈初上netflix、華燈初上演員、華燈初上上映、華燈初上、林心如、鄭元暢、王柏傑、吳慷仁
▲《華燈初上》林心如化身風情萬種的日式酒店媽媽桑,服裝造型精心考究還原1988年。(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華燈初上》花費數千萬預算、實景打造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主視覺揭開劇中主場景「光」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女主角林心如及楊謹華身穿華服登場,搖身一變成了風情萬種、婀娜多姿的媽媽桑;「刑事組警探」楊祐寧、「電視台編劇」鳳小岳、「癡情男大生」張軒睿,則是三種不同身份地位、各懷所思的男客人。從海報上更可窺探他們背後存著不可告人的關係與秘密,每一個角色都不簡單。

華燈初上netflix、華燈初上演員、華燈初上上映、華燈初上、林心如、鄭元暢、王柏傑、吳慷仁
▲《華燈初上》林心如(左)、楊謹華為了維持媽媽桑的曼妙體態,拍戲期間特別克制飲食。(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林心如笑稱:「在『光』拍攝的每一天都很像真的在上班,因為身邊總圍繞著很多客人。」楊祐寧則是每一次進到「光」拍攝時都會故意調侃兩位媽媽桑,他打趣地說:「我一直想叫 Rose mama(林心如劇中暱稱)或者 Su mama(楊謹華劇中暱稱)來幫我倒酒、遞毛巾,會有一種進來故意當客人、請她們招呼的趣味。」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林心如(左)與飾演電視台編劇的鳳小岳有精彩對手戲。(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華燈初上》劇情描述由羅雨儂(林心如飾)、蘇慶儀(楊謹華飾)兩位媽媽桑所帶領的「光」日式酒店裡,小姐們同甘共苦、逢場作戲,她們遇見各自的愛情,在五光十色的條通裡各自猜忌,卻也同時捲進一樁深不見底的刑事案件。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楊祐寧(左)飾演黑白通吃的刑事組警探,右為章廣辰。(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楊謹華(右)與飾演癡情男大生的張軒睿有精彩對手戲。(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華燈初上Light the Night》主演卡司篇60秒官方片花

華燈初上 | 正式預告